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商报:细数娱乐圈的喜怒哀乐,一言难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3日04:06

  背景

    参演《关云长》,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曹操”曝光

  制片人:姜文也是男主角

  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关云长》,今日发布曹操扮演者姜文在片中的造型。制片人梁婷透露,姜文并非如此前有些报道所说客串演出,而是真正的男主角之一。他扮演的曹操在片中将与关云长上演一场亦文亦武的“双雄会”。

  《关云长》由麦兆辉和庄文强联合导演,这也是他们的首部古装大片。麦兆辉透露,《关云长》是制片方的“命题作文”,作文的内容即曹操与关云长的“双雄会”,在甄子丹确定出演关云长之后,曹操这个人物就是按照姜文的形象写的,因为所有主创都认为姜文是曹操的不二人选。但当时姜文正在拍摄《让子弹飞》,没人相他会加盟《关云长》,在与两位导演多次接触后姜文终于被他们的诚意打动,欣然应允加盟《关云长》。此次首度曝光的是曹操在片中的文官造型,一袭黑衣,虽不华丽,但依然能感觉到曹操的霸气十足。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背景

  关锦鹏将拍《他的国》

  韩寒:

  不干涉改编不参与炒作

  第9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发布28部新片计划,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关锦鹏的《他的国》,因为该片由韩寒小说改编。记者昨日获知,关锦鹏也邀请韩寒出演该片,但韩寒婉拒。韩寒也不干涉改编,也要求片方不能借自己之名炒作。至于演员人选,关锦鹏称还没确定,目前剧本还在改编中。

  记者获知,关锦鹏的这部新片,可能将与江苏一家影业公司合作。昨日,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韩寒当初将影视版权卖出,价格也不高。韩寒将改编权卖出后,也有些条件,就是一旦卖出,这个影视作品跟他没有任何关系,韩寒不干涉作品的改编,随便改都可以,但是片方不能处处都打出他的名字,进行炒作。对于演员选择,在小说热销时,众多小说迷就希望小说拍成电影,让韩寒来当男主角最合适。消息人士说,片方也向韩寒表达了让他来参演的意愿,遭到韩寒回绝。本报记者 唐爱明

  背景

  海峡两岸导演开会请不来明星

  冯小刚

  导演没面子,明星太现实

  1月10日,第11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在海南举行,想请明星捧场,结果“鸽子”满天飞。冯小刚11日凌晨在微博说:“导演会在三亚开幕,之前筹备时曾设想邀请数十位明星参加闭幕晚宴,为三地导演捧场助威。为此项差旅费用,多位导演搭上人情筹措资金。原来还担心明星来的多了费用不够,未曾预料,时至今日(11日)竟无一位明星应邀出席。想问,是这一百多位导演的面子太薄?还是明星们太现实?”

  冯小刚在微博的一个抱怨迅速引来回应。随后,他报告最新动向说,“前条微博发出后,陈坤周迅、张静初等都发信给导演说明因拍摄无法分身……上午开会获悉王志文已确定出席,在场导演全体向志文致以掌声。几大制片公司老板已陆续到会并联合赞助了导演会费用,张国立老板也亲临并捐出10万大洋,歌手李健、尚文婕、水木年华也都辞去商演免费为13号的闭幕演唱。”

  本报记者 唐爱明/文汤继颖/图

  背景

  同蔡琴、周华健、陈明真、罗志祥等昨亮相古城

  黄安:今年来西安开演唱会

  昨晚,蔡琴、周华健、陈明真、黄安、罗志祥等一批新老艺人集体亮相古城西安,参加“2011太白酒巨星演唱会”。昨天下午在酒店中,演唱嘉宾陈明真与主持人黄安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陈明真的歌曲《变心的翅膀》可以说曾经影响了一代人,“晚上的演出我会唱两首歌,不过是重新编曲的《变心的翅膀》和《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对于接下来的生活,陈明真说还是向往那种平静温馨的生活,“我本身比较向往平静温馨的生活,台湾的花博会我就特别喜欢,今年西安还会办世园会,我希望到时候也有时间过来看看,那种花花草草的感觉特别好。”

  黄安在昨晚的演唱会上是以主持人身份出现的,“现场我会和三位明星有些互动,我会让蔡琴清唱一段《走西口》。华健很爱玩嘛,我们也会开开玩笑,都很熟悉了。”作为曾经的歌坛唱将,黄安很难割舍歌手这个身份,“演出中我除了要做主持人,也会有表演时间,不过很可惜我只能唱半首《新鸳鸯蝴蝶梦》,呜呜。开玩笑啦,其实是和女主持的互动环节。”黄安透露今年将会有大动作,“今年二三月我将会来西安开演唱会,和张镐哲一起,这是个巡回演唱会,会走12个城市。”本报记者 朱秦冀/文 汤继颖/图

  背景

  当选四川影协第一任女主席

  潘虹:5年内成都要办金鸡百花

  潘虹成为四川省电影家协会第一任女主席,前日,四川省电影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宣布,潘虹当选新一届影协主席。当上主席的潘虹,坦言还未准备好。

  身为影协主席的潘虹在会后接受了媒体采访,“电影家协会是电影人的家,要当这个当家人,你就必须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一些实质性的事情。虽然我不是成都人,但我在这里工作,我们很多兄弟姐妹都是从这里出去的,就连韩三平也是从这里走出去的。最优秀的电影人都是出自这里,就人力资源而言,我们很有实力。现在最要紧做的就是与时俱进,现在电影赶上了一个好时候,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去推广四川电影产业的大繁荣。”潘虹透露说,新一届的影协将把5年内拿下金鸡百花的举办权,作为其中一个重要任务来完成。 王文

  背景

  传言导演叶京因与秦海璐婚外情被打

  秦海璐:

  传闻是假的

  近日,某偶像剧导演与女主演因不伦恋遭殴打的新闻引人关注。11日下午,有网友爆料该导演正是曾执导电视剧《再过把瘾》的叶京,女主演则是秦海璐。记者昨日连线秦海璐经纪人于洋,对方辟谣:“新闻里说的被打导演根本不是叶京导演,而且秦海璐和叶导是非常好的朋友,网上的传闻是假的。”

  随后,记者致电徐静蕾的宣传阿童,她表示:“徐静蕾在该剧制作结束后就未与剧组其他人联络,身为监制的她也并没有亲自到过片场,不清楚剧组其他人的事。” 王文

  叶京:我遭人暗算

  导演叶京12日通过微博称自己遭人暗算,并将秦海璐未婚夫、《再过把瘾》投资人刘岩牵扯进来,说曾有人发恐吓短信,挑拨他与秦海璐、刘岩之间的“纯洁友情”。

  微博中,叶京还向赵宝刚道歉:“您受连累了,择日一定给您当面压惊。”然后,叶京又向秦海璐致歉,称其名誉遭受诽谤,“这个浮躁的世界就缺少像你那样的真爱!”

  截至昨日发稿前,记者多次拨打叶京手机,但他一直关机。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背景

  新加坡15岁智障少年疑模仿刘谦魔术“死亡悬吊”,不幸身亡

  刘谦:别拿生命开玩笑

  近日,新加坡一名15岁智障少年疑因看了电视,模仿刘谦的“死亡悬吊”(俗称上吊秀),不幸在家吊死。刘谦前天返台录像乍闻意外,他连喊多次:“很遗憾,也很震惊!”

  报道称,患有唐氏症的少年袁家乐上周六下午被发现吊死在自家卧室窗口,由于少年平时喜欢躲在房里玩,上周六关起房门,在家的父亲和哥哥都不以为然;下午哥哥发现弟弟反锁房门,怎么叫都没反应,没想到竟发现弟弟脖子缠着尼龙绳吊死在铁窗上。邻居表示,少年智商低,喜欢模仿电视剧或漫画人物,最近对刘谦的逃生术非常着迷。由于少年死时脖子缠着绳索,邻居推测他很可能是模仿刘谦而枉送性命。但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少年妈妈强烈否认:“他不喜欢看台湾综艺节目,不喜欢看魔术表演,也不喜欢刘谦,不可能模仿他。”刘谦除深表遗憾,也认为该少年应该不是模仿他。他也呼吁,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下,千万不要模仿他,更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