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华商报:娱乐圈九宫格八卦2010年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3日04:01

  让你写日记,你一定回答:没时间啦!但要说每天只花几分钟,做个填空题也能记录生活呢?时下,一种名为“九宫格日记”的新型日记方式,在都市白领群中流行开来:9块方格设问9个命题,而你只需要如实作答,一天生活便被记录下来。

  展望兔年娱乐圈,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玮琪将正式踏上红地毯;被火灼伤的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Selina也有望康复;继旭日阳刚、筷子兄弟走红后,网络世界还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套用时髦的九宫格,不妨给2011年娱乐圈做篇“八卦年记”。

  姐姐妹妹站起来

  香港 阿Sa有望再婚生子

  对于红极一时的Twins来说,过去几年过得并不顺利,“艳照门”让阿娇暂别娱乐圈,“隐婚门”和“闪离门”也让阿Sa倍感压力。去年两人似乎商量好一般,决定开诚布公面对公众,阿娇积极复出,阿Sa开始新恋情。本月11日阿Sa更是高调宣布将和新男友陈伟霆好好发展,并夸奖他“成熟有担当,是可以结婚的好对象,也可以当个好爸爸。”看着两人在微博中互相鼓励,相扶度过困难时期,网友留言表示希望2011姐姐妹妹站起来,事业、感情都旺起来。

  天王结束“耍单”

  香港 郭富城将完婚

  结束5年秘密地下恋情,郭富城、熊黛林终于有结婚意向了。去年11月,在双方亲友见证下,两人秘密订婚,获3克拉订婚钻戒的熊黛林更收获“城府”家钥匙。据郭富城友人透露,天王有意完婚原因为被陈小春婚礼温馨场面感动,计划未来三年内完婚。

  好友幸福展望

  台北范范和大小S各有喜事

  范玮琪与黑人于去年订婚,原定今年3月18日结婚,没想到中途杀出大S闪婚,婚期也在3月,好姐妹为表祝福大方让出吉日,改订5月7日。已婚的小S除了抢着要为范玮琪当伴娘,也宣布自己将有可能在一两年内再生第三胎。而姐妹团成员吴佩慈前日也表示大S结后自己才要结。2011年,姐妹团的美人们都将各有喜事。

  如此“再出发”

  深圳 韩真真“变脸”修炼勇气

  去年,经历出家整容风波话题的“超女”韩真真,将在今年1月20日完成所有手术,具体复出时间虽不便透露,但她势必是想用新面貌面对开始的2011。经历了十多项手术的韩真真在谈到出家整容时称:“我在想,既然我回来了,就想让自己更好,我也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面对欲重新出发的韩真真,网友表示她更应该修炼自己存活在娱乐圈的勇气。

  满载祝福 伤者将愈

  上海、台北 俞灏明、Selina积极复健

  去年,拍爆破戏被烧伤的俞灏明、Selina,为治病暂别娱乐圈,今年有没有可能回归?俞灏明经纪人表示出院日期仍无法确定,“他现在身上大概还有5%的皮肤没有愈合,其他部位的皮肤都已经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了。”

  Selina的父亲则表示今年农历新年,Selina可回家与家人团聚,其未婚夫也称3月份会迎娶病床上的新娘。满载大家的祝福,2011伤者将愈,生活将如往常般美好。

  他们等待回归

  娱乐圈 阿穆隆服刑改造中

  今年8月,因聚众斗殴案入狱的歌手臧天朔有望假释出狱。此外,酒后肇事逃逸的阿穆隆,正在监狱中服刑改造。

  这两位都是红极一时的歌手,虽然暂别娱乐圈,但他们一举一动依旧牵动粉丝和公众,网友“纯净天空”说:“我觉得是人都会犯错,记住对别人的宽容,也是对自己的宽容,期待他们回归的一天,我们都未忘记他们。”

  草根明星持续给力

  内地 网络新生“娱乐草根”

  芒果台公开宣布,选秀兔年持续上演。不过去年夏天,“快男”、“花儿”等选秀表现疲态的同时,网络草根异军突起,并走进传统媒体,广受观众好评。这点从旭日阳刚欲上春晚,《我要上春晚》网络投票鼎力支持就可看出。万能的网络世界,诞生出自信的草根明星,成为走红新趋势。昨天,土豆网员工告诉记者:“每天,娱乐草根自制视频数量,虽然比不上新闻视频,但现在越来越多具有娱乐精神的网民,愿意展示才华,从网络世界来看,民间娱乐达人越来越多。”

  梦想照进现实

  全球 网友期待电影新科技

  去年一部《阿凡达》掀起电影3D风潮,新鲜科技让投资者看到商机,什么都要搞3D版,连拉丁舞老师刘真,教学录影带都出3D版。滥用3D科技做噱头情况越发普遍,为此今年金酸莓奖,就增设了“滥用3D”奖,《胡桃夹子3D》、《生化危机4》等3D影片均榜上有名。对此网友“绿萝001”就说:“2011年电影还有什么新科技,的确值得期待,不过我希望创新不再是外国人的专利,中国导演们要给力啊!”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任奕洁 采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