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潘虹当选电影协会女主席 当官“零工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3日03:08
     四川影协主席潘虹还是以演戏为主要工作

    信息时报讯 明星当官越来越多。宋祖英、范冰冰、汪涵、韩红、陈红,要么副团长,要么视协、音协副主席。演员潘虹前日也当选四川省电影家协会第一任女主席。

  当上主席的潘虹,笑称很不适应,“我是一个不谦虚的人,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呢。既然承诺要做,就一定会担当。”她透露,自己新官上任后的一个工作重心就是力争在五年任期内为四川拿下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举办权,“我们正在积极促成这个事情。5年之内,应该有希望的。毕竟要想做宣传,这类大型的活动是最好的切入点。”此外,潘虹觉得自己的另一个职能就是用自己在电影圈内的资源,吸引、介绍更多的电影剧组到四川拍戏。而她这位主席,将是“零工资”上任。

  虽然当上主席,但是潘虹却笑言自己今后的工作仍会以演戏为主。“表演是我的主业,这并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作为演员,应该做好自己的老本行。要有好的作品才行。”但潘虹表示现在对本子很挑,因为只挑一些适合知识分子、历史的题材,所以重心还是电视剧,“电影方面,现在主要还是大阵容的商业片。”洋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