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镇宇再现靓坤造型 谈角色充满哲思妙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03:12
鞋子很复古
鞋子很复古

亮相古寺
亮相古寺

朝拜
朝拜

  搜狐娱乐讯 金马影帝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在云南热拍新片《堵车》,日前,一身潮服打扮的他,脚穿复古胶鞋,前往昆明圆通寺。虽然当天戴着帽子,但在朝拜时,还是可以看出吴镇宇再次剪短了头发,造型酷似《古惑仔》中的经典角色靓坤。

  据悉,吴镇宇此番在片中不但要载歌载舞,甚至还将出现朗诵诗歌的镜头。不过,他扮演的并不是一位浪漫诗人,而是冷酷毒枭。

  谈到对角色的理解,吴镇宇认为其实没有正反派之分,人性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同,面对社会时也就采取不同的方式。“毛主席不是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说过嘛,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