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李宁玉变“硬女” 观众直呼给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1月13日00:43
                    李玉宁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版《风声》《风声传奇》正在黑龙江、河南等地热播,剧中刘威葳饰演的李宁玉与电影版中李冰冰的静雅截然不同,变成了“硬女”,被观众们称作“《风声传奇》中的最大意外”。

  《风声传奇》的制片人李波和导演董志强表示,这次力图打造出一个荧屏的硬女郎形象,因此下工夫开发了刘威葳身上坚韧、硬朗的一面,在电视剧里刘威葳版的李宁玉勇敢、果断、利落,睿智并敢于直面生死,她可以一枪把叛徒击毙,出手非常狠,让观众们感到非常惊喜,该剧制片人李波表示,一开始曾经担心剧中李宁玉会因为刻意要和电影中的李宁玉划清界限,会变得做作,没想到刘威葳的诠释恰到好处,赋予了这个角色崭新的生命力。

  李波认为,荧屏“硬女”是近来刚刚流行起来的崭新人物模式,像《铁梨花》里的铁梨花等,都非常吸引观众。目前有不少剧组甚至开始修改人物大纲,要求女主角要有一定的硬度,借此来吸引观众。“相比于电影《风声》的保守,电视剧《风声传奇》在人物塑造上的大胆堪称教科书。除了让李宁玉更硬、更狠之外,作品还为李宁玉安排了一次硬着陆的人物结束方式,对于一个宁为玉碎的人物来说,这样的处理最合适,观众看了以后尽可以讨论。”

  作者:王大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