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特种兵》央视明开播 军旅体裁受欢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1月13日00:45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迎新春大戏《我是特种兵》(原名《子弹上膛》)将于1月14日在央视1套和乐视网同步播出,导演刘猛携谷智鑫、杨烁、任天野等主要演员昨天出席了开播仪式。

  24集长篇电视连续剧《我是特种兵》根据著名军旅题材作家刘猛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80后大学生投笔从戎,经过了残酷悲壮的训练生活之后,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陆军特种兵部队战士的故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部队最精锐的战士狼牙特种大队孤狼特别突击队残酷悲壮、铁血精诚的训练和生活。

  谷智鑫昨天一身戎装亮相,他透露,该剧与《士兵突击》有不少区别,并不局限在普通士兵的成长故事中,而是加入了切合当下国际形势的反恐战争的元素,增强了可看性。

  作者:王大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