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谦不变魔术变大反派 转行电影献首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1月13日00:49
                     刘谦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高晓松执导、洪金宝担任武指,韩庚、吴尊、大S主演的武侠爱情电影《大武生》,继三位主演造型陆续曝光后,昨天再次宣布片中头号反派的扮演者由魔术王子刘谦扮演。这是刘谦首度参演大银幕作品,更有消息称刘谦为《大武生》放弃了今年的春晚演出。

  影片宣传方透露,此次刘谦出演的反派角色,是一个贯穿全片的神秘人物,刘谦对角色的演绎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其实,刘谦曾接到多部大制作电影抛来的橄榄枝,但从没有让自己瞬间心动的剧本,直到遇到《大武生》。刘谦说,“以前的电影都是找我演跟魔术有关的角色,但《大武生》里我出演一个自己都没有想过的反派,但又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反派,需要完全颠覆自己,反差之大令人兴奋。”

  作者:唐雪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