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熊猫总动员》大腕荟萃 十四名嘴拼可爱斗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灵异
2011年01月12日09:31

  大年合家欢,全家总动员。内地首部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即将大年初一(2月3日)在全国3D影院公映,这部电影邀请到了共计十四位的主持、配音界名嘴加盟配音。该片日前发布演员配音幕后花絮,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纯燕、韦至组成的“可爱三人组”将会首度“比拼扮嫩”,石班瑜、李扬、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彩虹、韩乔生、黄健翔组成德“喜剧六人帮”更将会在片中“疯狂搞笑”。

  可爱三人组

  何炅、刘纯燕、韦至比拼扮嫩

  “在危机时刻我们需要一位超级熊猫!”在《熊猫总动员》里,何炅会为片中主角——小熊猫潘迪配音,他表示,“这个角色非常勇敢、非常有好奇心,后来带领整个家族经历了很多困难之后,保卫了整个家族的安全,自己也成为了一个小英雄。”就是这样一位“超级熊猫”,凭着可爱的外形、稚嫩的声音成为了片中最讨喜的角色,何炅笑称,“别看我现在一大把年纪了,但在《熊猫总动员》里扮起嫩来,却还是没人能比得了的。”

  潘迪在《熊猫总动员》里有一位青梅竹马的“女友”潘妮,这个角色是由“金龟子”刘纯燕来配音,她透露道,“因为一直都在做儿童节目,所以有信心塑造出一只可爱而又淑女的熊猫,将来电影上映之时,她的人气不会比何炅的潘迪差。” 韦至是卡酷卫视的当家节目主持人,他表示自己会在片中为一只名为“富勇”的小豹配音,“这只小豹非常特别,它不喜欢吃肉,只爱喝妈妈的奶,所以其间闹出不少笑话。”尽管在主持界里仍是新人一位,韦至却大胆表示,“我配音的这个角色也会特色鲜明,在“可爱”程度上更是丝毫不熟何炅跟刘纯燕。”

  喜剧六人帮

  石班瑜、李扬、谢娜、彩虹、韩乔生、黄健翔疯狂搞笑

  “我叫狄仁杰,你就叫我功夫子好了。”单听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在《熊猫总动员》里的声音,就能感受得出这部电影的“搞笑”韵味,加上“想太多,遭雷劈”、“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等喜剧台词,毫无疑问石斑瑜配音的“功夫子”会是片中最“引人注目”的角色。石班瑜也毫不讳言表示自己配音的角色是“动画版”的周星驰,“这个角色非常搞笑、非常好玩,基本上有它在的地方,就有快乐存在。”

  配音界元老李扬曾为唐老鸭、孙悟空等多个经典角色配音,他也会在片中奉献诸如“现在这帮家伙怎么退化成这样了,长此以往熊将不熊,猫将不猫啊”的喜剧台词。卡酷卫视当家花旦彩虹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她将会在片中为一只“凶残”的母豹配音,并且奉献诸如“人家是豹,不是海豹啊”的搞笑词汇。谢娜以“搞笑”风格在内地主持界著称,她也会用自己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声演”一只极富喜感的“野蛮教师版”熊猫。韩乔生、黄健翔更会构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二人组”,并在片中奉献颇具“体育笑点”的喜剧出演。 灵异/文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