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水浒》谩骂飞天 刘冠翔版石秀受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20:13
刘冠翔《水浒》剧照
刘冠翔《水浒》剧照

刘冠翔饰演“拼命三郎”石秀
刘冠翔饰演“拼命三郎”石秀

    搜狐娱乐讯 石秀:自幼父母双亡,凭着一身好武艺,又爱打抱不平,被人称作“拚命三郎”。

  新版《水浒》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惹争议,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宋江、陈龙版武松、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潘金莲一直谩骂飞天,被排除争议的角色只有刘冠翔所饰演的“拼命三郎”石秀,也是唯一一个受到观众褒奖的角色,有人评价“刘冠翔还原了真实版的拼命三郎”。

  新版《水浒》自在各个地方卫视开播以来就受到各界人士讨论,从被定为“山寨”《水浒》到网络上的抢播再到电视台的不满,该剧可谓是“鼻梁碰着锅底灰,一触霉头 ”。在剧中颇受好评的石秀,是由内地当红小生刘冠翔所饰演,该剧中刘冠翔饰演的“拼命三郎”还被评价为唯一没有被骂,反而被评价“还原真实石秀”的刘冠翔塑造了仗义耿直的绿林好汉。他表示:“我只是用平静的心去演,我觉得其他角色都演的很好啊,其实时代在进步,我们应该用新的视角、新的态度去观看新版《水浒》,这样才能品出其中的滋味。”

  无论是谩骂声还是赞美声,新版《水浒》已然掀起轩然大波,赢得超过8.6点的收视高潮,刘冠翔也因饰演石秀赚的满盆彩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