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周扬新剧秀演技 《黎明前的暗战》拒绝做花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9:37
周扬《黎明》展演技
周扬《黎明》展演技

  搜狐娱乐讯 日前,谍战传奇《黎明前的暗战》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女主角周扬在剧中变身心狠手辣,老谋深算的国民党特工司马楠,为了阻止湖南和平起义,与很多仁人志士进行明争暗斗的对抗。青春可人的周扬此次改变一直以来积极正面的形象,展示了自己不俗的演技和无穷的潜力。

  在《黎明前的暗战》中,“谍战女王”周扬将冷酷无情、诡计多端的司马楠诠释得丝丝入扣,让观众们在痛恨这个残害了无数革命者的女魔头的同时,也看到了小妮子周扬在青年演员中出类拔萃的优势。自从跨入演艺圈以来,因健康阳光的外形而在无数谍战剧中大放异彩的周扬,此番阴谋转身,挑战与自己个性、形象差距较大的反面角色,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她在清新外表下的精彩演技,更看到了在这个后起之秀身上所隐藏的巨大潜力,很多人都表示,以周扬的外形和实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备受瞩目的影视剧天后。该剧的导演也表示,起初还担心周扬可能会在驾驭角色方面有一些困难,但后来发现自己的顾虑是多余的,小姑娘年纪不大却有着惊人的爆发力,绝对是个可塑之才。

  据悉,《黎明前的暗战》即将迎来大结局,对于司马楠的命运走向,周扬笑而不答,并神秘的表示,该剧的结局很出人意料,希望观众们能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