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给力煽情 影帝吴刚塑造平民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9:22
《一世牵挂》剧照
《一世牵挂》剧照

吴刚剧中造型
吴刚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开年大戏《一世牵挂》自播出到现在收视率在成都和上海两地不断创新高,影帝吴刚2011给力煽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平民英雄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由吴刚、丁柳元、李菁菁(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一世牵挂》作为开年大戏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此次吴刚从“国民英雄”转型成“平民英雄”,给力的煽情了一把,作为戏骨级的演员,吴刚现在俨然成为了收视率的保障。目前,吴刚正在陕西拍摄电影《白鹿原》,据悉,《白鹿原》也将在近期全面曝光,届时,“刚丝”们便可一睹“鹿子霖”的风采。借着开年《一世牵挂》和《白鹿原》的被关注,2011年说是吴刚的“给力年”一点儿也不为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