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小蕾为《兔侠传奇》献声 媲美Hello Kitty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9:17
黄小蕾(资料图)
黄小蕾(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北京电影学院、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共同推出的《兔侠传奇》系列图书出版签约仪式前日在国展举行。青年演员黄小蕾不仅亲自到场助阵,还担任起“兔侠”的推广大使,她透露自己正准备为动画大片《兔侠传奇》献声,希望“兔侠”能够像hello kitty一样被全世界人喜爱。

  《兔侠传奇》系列图书作为同名国产动画大片《兔侠传奇》的文字版面世,也标志着历时三年半制作的国产动画大片《兔侠传奇》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与广大观众见面。《兔侠传奇》里的兔侠形象来自流行于京津地区的兔儿爷形象,而在过去,兔儿爷是吉祥和平安的象征。

  将为影片配音的青年演员黄小蕾特别赶到现场为《兔侠传奇》签约仪式宣传造势。当天的签约仪式上,黄小蕾还主动担当了“兔侠”推广大使的重任。从小就特别喜欢hello kitty的黄小蕾这次在见到有点胖胖的“兔侠”时,就爱不释手,黄小蕾表示:“希望有一天‘兔侠’能够像hello kitty一样,让全球的男女老少都喜欢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