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梦婕《与妻书》当妈 与小朋友相处不陌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8:55
蒋梦婕片中造型亮相开机发布会
蒋梦婕片中造型亮相开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金舸执导,李雪健、蒋梦婕、王柏杰等演员共同出演的辛亥革命100年献礼影片《与妻书》,时下正在福建福州热拍,片中蒋梦婕饰演女主角陈意映,这不仅是她首次出演年代戏,在片中更将首次升级做两个孩子的妈妈!对此她表示,虽然没有生活经验,但很期待与自己的“孩子”见面。

  陈意映17岁就嫁给长她一岁的林觉民,婚后二人非常恩爱,陈意映也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林觉民的革命事业。与林觉民结婚后,陈意映生下了大儿子,林觉民广州起义牺牲后,她又正怀有第二个孩子。不但升级做妈妈,还是两个孩子的妈,这让蒋梦婕特别兴奋:“没想到一下子就要演妈妈了!听说演我儿子的小朋友很灵,我刚进组,还没见到他,真希望能早点儿见到他!”

  虽然第一次演妈妈,但是对于小朋友蒋梦婕可不陌生,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孩子王!作为中华慈善总会“梦想课堂”计划的明星志愿者,蒋梦婕多次以志愿者老师的身份到打工子弟小学和同学们互动、给他们上课,每一次都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去年六一儿童节,她陪着打工子弟小学的同学们到海洋馆参观,有一个特别喜欢她的小女孩,全程都拉着她的手不放,还会跟她分享自己的小秘密。

  据悉,《与妻书》不仅在福州实景拍摄,为了更具地方特色,该片还将推出方言版,真实再现福州的历史人文精神。(文/鼎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