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姜宏波惜《钢铁》 推百万广告“与世隔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8:50
姜宏波剧照
姜宏波剧照

姜宏波时尚造型
姜宏波时尚造型

  搜狐娱乐讯 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已于本月1日在北京、山东、天津和河南四家卫视频道强档播出。该戏的女主角、内地著名演技派女星姜宏波饰演的“麦草儿”在短短几日就已经俘获了大量观众。据悉,为确保可以全情投入拍摄状态,姜宏波将自己隔绝在“钢铁岁月”足足四个月,不惜推掉所有高片酬剧集以及百万广告的邀约。

  片中不仅有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冯远征两位实力派的双保险,更钦点一贯以作品说话、在演艺圈甚为低调的演技派女星姜宏波担纲重量级女一号“麦草儿”,为整部故事引航。为保证更够与两位出色的男演员旗鼓对戏,姜宏波推掉所有可能在拍摄过程中分散精力的工作,不仅婉拒了几部高片酬的影视剧客串邀约,更将一部百万广告拒之门外。

  姜宏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淡淡表示,一贯淡然的自己对这部作品的喜爱程度在当时已经近乎疯狂,同时压力也很大。“拒绝影视剧的客串,是因为我完全没有准备让自己在拍戏期间从戏中跳脱出来。至于广告,那种现代感、完美造型都会彻底打乱‘麦草儿’的气息。我那时只希望自己待在幸福大院儿里,直到散场。”

  《钢铁年代》的导演孔笙曾在做节目时,爆料称姜宏波的敬业和用功程度让他震惊。据悉,只要没有她的戏,她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研究剧本。几乎每段台词都有她非常详细的批注和理解分析。

  “宏波非常专业和敬业,正因为她的积累和努力,才会有此刻的成绩,演出这么精彩的角色。她今后的成就已经可以预见。”孔笙提起姜宏波时赞不绝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