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张庭《美人》成双 首次合作演姊妹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8:46
高洋(饰 彩蝶郡主)深得表姐武皇后宠爱
高洋(饰 彩蝶郡主)深得表姐武皇后宠爱

高洋、张庭首次合作 饰演姊妹默契十足
高洋、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合作 饰演姊妹默契十足

高洋与台湾演员张庭彪戏
高洋与台湾演员张庭彪戏

  搜狐娱乐讯 以唐朝贞观年间为时代背景的宫闱魔幻大戏《美人天下》日前在横店拍摄正酣,故事的主要脉络也渐渐浮出水面。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美人心计》中“史上最美太子妃”巧慧的扮演者高洋,与台湾当红美女演员张庭一同彪戏,饰演一对宫廷姊妹花。

  原来高洋饰演的正是武皇后(张庭 饰)的表妹“彩蝶郡主”,自小与姐姐情意深厚的她长大后也和姐姐一样,出落成一个绝色美女。初入宫廷的“彩蝶郡主”得到了姐姐的百般呵护,可姐姐却没体味到妹妹心底那一丝情愫的细微变化,以至“彩蝶郡主”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而戏外的高洋和张庭大有相见恨晚之意,两人一见面就觉情投意合,高洋爽朗谦虚的性格让张庭格外喜欢,高洋也对能和自己此前就非常喜爱的演员合作表示十分高兴。

  原来,现在横店的天气十分寒冷,戏中饰演自己姐姐的张庭在戏外对高洋也是呵护备至,私下相互关心嘘寒问暖。高洋也一再表示,能和这么多经验丰富的演员合作十分高兴,能学习更多才是自己最大的收获,也希望大家关注自己这次的作品,会有不一样的惊喜。(文/ichang)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