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春期》白晓鸥造型加分 解析董璇穿衣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7:38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自从在各地方台热播后,目前在网络上的点击量也是持续走俏,持续盘踞排行榜第一名。董璇饰演的白晓鸥在剧中的造型可圈可点,董璇也因此晋级成为潮流导师成为剧中的亮点。据悉,董璇剧中的全部行头包括衣服、首饰、名表和包包都是出自董璇的私人衣橱,对此专业人士对董璇在剧中的造型进行了盘点。

董璇的全黑LOOK

  一身黑也可以这么温柔甜美?这是董璇的全黑LOOK给人的感受。简约剪裁的黑色连衣裙配以宽大腰封,虽然颜色相同,但是依然能有材质区别来划分比例,让人不禁感慨高明啊高明。这朋克风格的腰封,更能勾勒腰部曲线。而卷发则使得女人味大增,手上的金属手镯则增添贵气;清淡的妆容和简约的项链却减少了整个造型的强势感,增添温柔气质。

董璇短裙秀

  印花连衣裙配小西装,可是在欧美流行了好几年的街拍LOOK,也是kate moss等街拍达人的至爱。聪明的董璇抛弃了小西装的搭配,而选择今年最红的皮夹克。蓝色印花裙的过分甜美被皮夹克的朋克气质中和,多出几分独立和率性之感。而脖子上的钻石项链也是恰到好处,不抢风头之余又增加了几分高贵。当然董璇也有经典的街拍look:白色小西装搭配红色印花及膝裙配浅色恨天高,高挑性感,效果同样不俗。

董璇干练摩登造型

  “水手风”是2010年时尚界使用最频繁的词语,而董璇怎么会落下这一重要风格?黑白条纹的小西装可谓“水手风”的代表单品,董璇搭配白色紧身tee和黑色哈伦裤以及超高跟鞋,营造出干练摩登的都市女子形象。黑白风采虽然经典,但难免会有点枯燥,聪明的董璇利用名牌手表和手袋来增色添彩。

董璇称自己是“条文控”

  另外一款条纹造型,只能让人直喊“太给力了”。董璇选择了最不易出现视觉膨胀的细条纹衫,搭配超细驼色腰带和黑色裙子,蓝白,驼,黑这些经典颜色混在一起不但没有显得凌乱,而且还年轻起来,显得清新活泼优雅!在国内的女星里还算第一款!

董璇时装剧照

  董璇这身造型简直是2010年流行趋势大全。无论是灰色连衣裙,还是颜色拼接的细腰带,以及手腕上非洲图腾风格的手镯,都是红遍全年的单品。但是董璇却没有因此让自己变成杂货店,依然很给力很和谐!整个LOOK虽然色调偏冷,但是湖蓝艳红拼接细腰带带来几分给力的色彩,是整体都活泼起来。

董璇利用手袋巧搭服饰

  黑色外套已经突出“简约”和“不对称剪裁”两大年度时装关键词,想不摩登都难。而黑白Tee的叠穿,使得整个造型层次更加分明,不但不乏味,反而十分优雅。而红色大手袋的出现,则用大面积的色块来制造甜美度。

董璇蟒蛇皮风衣气场强大

  风衣也能变裙子!董璇利用蟒蛇皮风衣和黑色丝袜打造出温婉性感的淑女形象!大部分人都是把风衣当做外罩,营造层次感或者选择其飘逸帅气一面来做搭配。董璇却出人意料的把风衣变成束腰连衣裙,造型令人惊讶之余效果却无比出彩,其搭配功底可见一斑。搭配chanel的手袋,又华丽又给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