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玩“情变”? 与柳云龙大婚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7:31
柳云龙王雅捷大婚
柳云龙王雅捷大婚

婚礼突生变故
婚礼突生变故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几张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雅捷的结婚照曝光,照片中身着传统礼服的两人,充满爱意地望着对方,满脸幸福。这让众人不免疑惑,因为就在一个多月前,王雅捷和相恋四年多的男友于洋才刚刚在北京领证,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与他人举行婚礼,难道又是一出“闪婚门”?不过,记者仔细一看发现,原来这只是柳云龙新作《传奇之王》的剧照,剧中王雅捷扮演柳云龙的爱人梅子,这张大婚剧照是剧中的一场重头戏。

  据介绍,当天流出的这张剧照是剧情和剧中人物命运发生转折的重场戏。剧中,柳云龙为了给自己相爱多年的未婚妻王雅捷一个承诺,两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礼当天,王雅捷身着红色中式礼服,披着白色的西式婚纱,脸上洋溢着幸福而满足的笑容,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在教堂前相约厮守终身。没想到,婚礼却因一场意外而被破坏,两人的命运也从此发生转折。

  刚刚当上新娘的王雅捷,还没来得及穿上属于自己的婚纱,就率先在剧中过了一把新娘瘾,这让她既兴奋又有些遗憾。“我们现在都太忙,没时间办婚礼。演这这场戏的时候我就把它幻想成我们的婚礼,所以还是比较有感觉吧。”王雅捷告诉记者,不过,遗憾得是只是演戏。她希望,有时间的时候自己也能穿上属于自己的婚纱,好好地弥补这个缺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