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平原枪声》未播先热 董勇演绎平民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7:26
董勇演绎平民英雄
董勇演绎平民英雄

  搜狐娱乐讯 由赵浚凯、刘国彤执导,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经典抗战电视剧《平原枪声》近日将登陆贵州、云南、黑龙江、重庆、湖北、深圳六大卫视黄金档。该剧早先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大受欢迎,如今在卫视还未播出,就引来无数观众好评。

  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董勇此次在新版《平原枪声》中担当主演,变身平原游击队长马英。为保卫家乡加入了八路军。后来由上级委派,回到家乡组建游击队,带领群众与日寇、汉奸展开殊死搏斗。马英虽然当过八路军的排长,但是毕竟是个农民,由他组建的游击队里也多是有勇少谋的庄稼人。虽满腔热血,但各个忠厚老实,还没有跟日本人正式交手就中了汉奸的圈套。即便全身而退,但马英等人还是被抓了壮丁,几经周折逃出了训练营重组游击队,马英渐渐克服了自身的一些缺点。后来游击队虽然再次遭受重创,但马英与游击队员们凭借他们特有的农民的智慧,最终获得了胜利,保卫了自己的家乡。

  虽然同样是抗日,同样是游击队,但是董勇饰演的马英却与众不同。据董勇介绍,他所饰演的马英是一位平民英雄,他出身于普通的农民家庭,没有什么文化,满口俗语土话。但是却机智幽默,一次次地搞得鬼子摸不着头脑。为了更好地表现出人物特点,董勇还特别设计一些小细节,比如有事没事磕点瓜子,台词中也融入了很多农村的俗语,令观众捧腹大笑之余,更加深切地感受当年战争的惨烈和英雄们的英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