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古天乐吴君如 香港最后一对侠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6:56
古天乐吴君如大赞对方 畅聊新作

古天乐看吴君如:我还没说什么她就笑趴了

  古天乐看吴君如:我还没说什么她就笑趴了

  记者:你的朋友知道你这两年都在跟吴君如合作,他们会不会问你,吴君如有没有跟你说八卦之类的?

  古天乐:没有,他们很高兴,跟我说,哎呀你好了,她那么漂亮,你跟她一起合作,身材这么好,真有福气啊(吴君如在一旁狂笑)。都很羡慕我,也很妒忌。这两年我跟她合作,觉得自己也越拍越年轻。我第一次跟她拍戏,我说你好像年轻很多,不止年轻,也漂亮很多。她以为我玩她,后来有一天一个杂志报道出来的时候,我看到,写的东西跟我说的一样,都是在说吴君如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我马上给她看。告诉她我没有骗你。

  记者:你觉得君如除了年轻貌美之外还有什么优点?(两人一起大笑)

  古天乐:优点很多,她也很孝顺的,对她父母很好的。平常我打电话给她也好,跟她去哪里吃饭也好,气氛特别得好,因为她真的很爱笑,有时候说一件事没有那么好笑,她已经笑到死,我就在想真的那么好笑吗?你看看。(旁边的吴君如在狂笑)

  吴君如:就这样,有时候他会讲一些东西给我听,我就会笑,他觉得不太好笑,问我为什么笑这么久。其实他讲一件东西给我听,我已经联想到另外一件事情,所以我就自己笑,他就问我你笑什么,其实我已经不是笑你刚才讲的,我已经联想到另一个笑点了。

  记者:古天乐会不会觉得很HIGH,终于有人发现了你的幽默感?

  古天乐:怎么发现我有幽默感?我平常除了跟她外出吃饭之外,就是跟我同学吃饭,我有几个同学感情很好的,20多年。有时候他们也发现我原来很幽默的,所以有时候跟他们吃饭聊天的时候发现一些事我会拍下来,我自己录影,跟我同学一起拍了很多短片。人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每一天,我们拍戏已经很辛苦,真的想开心过每一天。为什么我希望自己可以拍一些喜剧,就是这个原因。

  记者:你现在已经是内地最受欢迎的香港男演员了,给人感觉你的角色主要是两种,一种是很型的型男,还有一种很好笑的。你自己是不是觉得这两种最拿手?

  古天乐: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应该演什么都可以的。有一些演喜剧的人,他突然间演一些文艺片,观众会觉得很奇怪的,好像怪怪的。有一些演剧情片的演员,突然间叫他演搞笑的,又觉得完全不好笑了。所以自己很幸运,我跟她一样什么都可以演,也要谢谢观众接受我们的演技。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去演更多不同类型的电影,不要分什么港片跟国产片,最重要是要拍一部好的戏来。

  吴君如:他不是两极的,去年《窃听风云》他也演的很好,不是有型的,《门徒》也是,口碑也很好。可能因为《黑社会》、《枪王之王》穿那个西装那种感觉特别深,可能女生看的时候会有“哇,好有型”这种感觉。他拍这种喜剧就比较傻傻的,其实他现在的戏路真的蛮广的。

  第一页:别说我们怪,我们只是太潮了而已

  第二页:吴君如看古天乐:他到现在还要妈妈叫起床

  后记: 一江春水向北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