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古天乐吴君如 香港最后一对侠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6:56
古天乐吴君如大赞对方 畅聊新作

吴君如看古天乐:他到现在还要妈妈叫起床

  吴君如看古天乐:他到现在还要妈妈叫起床

  记者:跟古天乐对戏有没有觉得他很酷?

  吴君如:没有,因为我已经跟他熟了。但是我很多女朋友都很羡慕我,她们会打电话给我说,古天乐好靓仔啊,你好了,几乎每一天都对着他。因为我们这两年真的几乎一直在一起演戏。有一些圈外人也跟我说,我真的很羡慕你啊,这两年来跟古天乐演这么多戏,听得出她们的声音充满嫉妒充满着羡慕。

  记者:羡慕嫉妒恨?

  吴君如:没有恨,我自己都很骄傲,现在拍戏男主角都越来帅越来越有型,越来越年轻。

  记者:但一直以来古仔给人感觉就是比较冷,你平时拍戏怎么跟他沟通呢?

  吴君如:其实我们第一次合作的电影里面我是客串的,根本就没跟他交流过。他是比较酷,拍完戏自己坐在一个角落,我知道他的性格,就没去跟他聊天。我们真正一起拍的第一部电影《家有喜事2009》,那时候我开始觉得应该要跟他交流的,因为我们真的是有很多场对手戏,所以我就想,我真正要跟他去交朋友了。有一天我在现场看回放,他很主动走过来跟我说,你刚才那个镜头,我觉得你比以前漂亮很多。就觉得现在他在开始跟我有友好的那个感觉,他在主动跟我交流,他已经用最大努力去把这个良心按住来夸我(大笑)。第二天他拿来一本杂志,上面有一张照片也这么说,就跟我说,你看我不是骗你的,我不是口甜舌滑的,我是真心的。我说好,你的电话号码给我,我们就开始熟了。

  记者:你算不算是古天乐圈内特别难得的好朋友,给人感觉古天乐一直不是很爱在圈里活动。

  吴君如:没有,其实我发现他在圈里面有很多好朋友,只是他没高调去告诉别人。你们找找他的资料,他以前拍了好多部电视剧,他跟很多电视剧的艺人都很熟。他好多朋友是识于微时的,他是非常念旧的。有一些原来的朋友,给我的话,在我的立场可能已经没法交往,时间不配合,但他还是常和他们联系。

  记者:除了美貌,从性格上你觉得古天乐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儿?

  吴君如:他很多地方吸引我,他的外表、他的高度啦,他的外型啦,每一个人都当他是偶像,那么就从外表开始看,怎么会知道他的内心是怎么样的?后来这两年认识他,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他非常顾家,很孝顺。他爸爸跟我爸爸是同期的演员,他们两个很熟,有时候他就说,约你爸爸出来跟我爸爸喝茶,他一直在安排节目给他爸爸,他对爸爸又好、对妈妈又好,没想象到他对父母这么细心。有一天,他妈妈还爆了一个秘密给我听,如果他在香港拍戏,他妈妈会每天叫他起床拍戏。现在年轻人,哪有愿意跟家人住的,尤其他现在又赚这么多钱,这已经很难得了。如果是我的话,一早就自己找一个空间。这个我蛮欣赏他。他表面是很酷,但是内心是火热的。

  第一页:别说我们怪,我们只是太潮了而已

  第三页:古天乐看吴君如:我还没说什么她就笑趴了

  后记: 一江春水向北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