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知女人心》将映 巩俐化身“职场百变女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1年01月12日15:15
巩俐在《我知女人心》中
巩俐在《我知女人心》中

  新民晚报1月12日讯 (记者 张艺)昨日,博纳影业对外宣布,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合作,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名作《男人百分百》的时尚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将于2011年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片中,女主角巩俐将身着多款不同类型服装登场,“百变”的造型成为其中一大亮点。据悉,巩俐在片中的服装造型共计达到30多款。

   《我知女人心》中,巩俐饰演一位以推广女性产品享誉业内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为了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职场时尚女性,剧组为巩俐准备了超过30款服装,职业装、豹纹装、性感晚装、白色浴袍等轮番上阵。据巩俐助理透露,巩俐自己对此也是相当紧张,每套服装都会反复试穿,连鞋子和眼镜也要精挑细选,以达到最佳的效果。“这是巩俐第一次演这种职场女性,因为角色的职业关系,加上她本身就很了解女性消费心理,所以在衣着打扮方面就需要特别时尚,尤其是各种细微之处,这样才能突显出对于时尚的敏锐。”

    而首次与巩俐合作的男主角刘德华评价巩俐说:“在我的眼中,她有着独特的东方女性美,可以说是男人的梦想。一直都想和她合作拍电影,这次终于实现了,我们合作得很愉快、很轻松。巩俐饰演的李仪龙在职场上给人感觉非常强势,但是在内心深处却是小女人,希望得到体贴。巩俐姐在现实生活就是一个很时尚的女性,所以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