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性感张柏芝美艳 女星春节档大走“服装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2日15:05

  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性感百变,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美艳肃杀……春节档,女明星大银幕轮番走秀

  由巩俐、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我知女人心》和张柏芝的复出新作《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昨日同时曝光女主角造型巩俐性感百变,张柏芝美艳肃杀。今年的春节贺岁档仿佛变成了一个电影主题时装季,几乎每部电影的女主演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充当“模特”的女星们或美艳,或清纯,或搞怪……每人都有自己的“杀手锏”。

拿着短刀的新娘穆桂英难道是想杀新郎杨宗保?
拿着短刀的新娘穆桂英难道是想杀新郎杨宗保?

  模特:张柏芝

  品牌:《最强囍事》/《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款式:西式纯白婚纱/中式大红嫁衣

  演出时间:1月31日/未定

  《最强囍事》之前在澳门的杀青戏,张柏芝以一袭白色抹胸婚纱成为全场焦点。这场戏讲的是抢婚:张柏芝与杜汶泽的婚礼上,古天乐突然闯入并对她表白。有意思的是,正在鄂尔多斯热拍的张柏芝另一部新作《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昨日也曝光了一组造型照,她在里面同样穿着“婚纱”中国古代的新娘嫁衣。造型取自片中重头戏“穆柯寨逼婚”,扮演穆桂英的张柏芝身着大红嫁衣,却手执利刃,满脸肃杀。

  张柏芝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套红色嫁衣,“观众都能想象到穆桂英的戎装形象,但我在片中不仅是个驰骋沙场的女将,还是人妻人母,多重身份的表现让这个人物更加丰满”。而剧组也透露,除了战争戏,穆桂英和杨宗保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主线之一。

  点评:中式婚纱更新鲜

  两套都是“婚纱”,一比之下,张柏芝的穆桂英嫁衣造型更有新鲜感。白色的西式婚纱突出了张柏芝清纯优雅的一面,但这点在她过去的很多影视作品中都已经反复体现过了。倒是这套红色嫁衣,大量的民族风头饰和颈饰,衬托出张柏芝的英武一面,令人过目难忘。

巩俐性感的职业装
巩俐性感的职业装

  模特:巩俐

  品牌:《我知女人心》

  款式:各色深V领职业装、晚礼服

  演出时间:2月3日

  在《我知女人心》中,巩俐饰演一位擅长推广女性产品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这样的时尚行业精英当然不能穿得寒酸,为此,博纳影业斥巨资为巩俐打造了三十多款新衣豹纹装、职业装、晚装、家居服轮番上阵。这些设计最大的特色就是深V领低胸,大方展示巩俐的魔鬼身材。片方表示,巩俐这次的“时装秀”是给中国观众的一份新年贺礼。

  对于自己的造型,巩俐非常“紧张”。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演这种职场女性。因为职业的关系,加上这个角色本身就很了解女性消费心理,所以在衣着打扮方面特别时尚。”巩俐开心地说,从服装数量来说,《我知女人心》是她从影以来最多的一次。

  刘德华在片中扮演巩俐的对手兼爱人孙子刚。对巩俐这次的造型,刘德华赞不绝口:“一直都想和她合作拍电影,这次终于实现了。在我的眼中,她有着独特的东方女性美,可以说是男人的梦想。而且巩俐在现实生活就是一个很时尚的女性。”

  点评:完美的女人味

  这次巩俐的造型十分成功。近年她在好莱坞的形象太过野性,已经让她离东方美很远。这次的几套服装款式十分简洁,配以干净柔美的妆容,女人味扑面而来。跟她以往在各种红地毯上的“过度暴露”不同,这次的巩俐将性感和端庄之间的分寸拿捏得很好。

吴君如的“毛线装”其实颇为时尚
吴君如的“毛线装”其实颇为时尚

  模特:吴君如

  品牌:《神奇侠侣》

  演出时间:2月1日

  款式:复古潮服蝙蝠侠情侣战衣、围巾装、毛线装

  古天乐与吴君如在电影《神奇侠侣》中分别演炯炯侠及香香侠,匿居于彩虹村,十年过去,炯炯侠变成了不修边幅的镇长,香香侠则成为经营小吃店的老板。服装指导奚仲文大玩花样,为两人设计了一堆令人眼花缭乱的古代版“潮服”这些衣服十分“雷”人,有用一堆布料围在身上的“围巾装”、媲美“蝙蝠侠”的战衣、内衣外穿的老板娘装,还有两套“毛线装”一套效仿今天的礼服,一套则有中国农村特色。奚仲文说,这是把粗线毛衣在款式上进行了改良:“神奇侠侣夫妇是北方的"迁徙族",应该有厚实的大衣。但当时大家都觉得毛皮大衣太传统,所以就有了后来的毛衣的概念。”

  点评:还可以大胆一点

  吴君如从来走的不是美女路线,因此这系列雷人服装很适合她。而且,看似是天马行空的设计,其实都可以在近年的巴黎、纽约和米兰的时装秀中找到类似元素。最棒的是那套红色的毛线装,为吴君如的喜剧形象加入了一点端庄的效果。不过,奚仲文其实还可以设计得更大胆一些,像那套内衣外穿就太不明显,有点可惜。

闫妮的这个浓妆造型很雷人
闫妮的这个浓妆造型很雷人

  模特:闫妮

  品牌:《武林外传》

  时间:1月26日

  款式:独眼海盗装、艺伎装

  最近中国银幕比较流行“独眼龙”,先有邵兵在《让子弹飞》里蒙着一只左眼,后有闫妮在电影版《武林外传》里蒙着一只右眼。据说,“佟掌柜”闫妮是这部电影的关键人物,比起电视版来其抠门性格变本加厉,连地沟油都要反复使用,其造型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摇身一变成了“独眼龙”。网友纷纷表示,这简直是女版的“加勒比海盗”。此外,闫妮还有一个涂着红脸蛋、满脑袋戴大花儿的造型,被人称像日本艺伎。对于自己在电影版中造型,闫妮笑说:“我这是表演到了另一个层次。”而沙溢则调侃她:“你真是"美得惊人"!”

  点评:没有风情只顾恶搞

  这两个造型真的很“惊人”。《武林外传》的造型师在打造闫妮的造型时显然只顾着“吓人”,完全忘记了给观众留一点审美愉悦。闫妮本人的气质其实很有风情,这两个造型显得过于恶搞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