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开年爆红 刘诗诗人气激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4:58
《怪侠一枝梅》刘诗诗饰轻功卓绝冷艳高傲的神偷燕三娘
《怪侠一枝梅》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饰轻功卓绝冷艳高傲的神偷燕三娘

  搜狐娱乐讯 内地新锐女演员刘诗诗近来颇受瞩目,其主演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在卫视播出火热,各大视频网站也是点击率第一,成为最具人气和话题的开年大戏,一举成为网络搜索第一的热门电视剧。

  刘诗诗在剧中饰演的燕三娘一角因个性爽朗、造型英姿飒爽颇受观众喜爱。因独特气质而获导演赏识,同时成为改编自热门小说的清穿大戏《步步惊心》的女主角,剧中与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弘 (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韩栋、林更新、叶新等多位帅哥合作,与戏骨刘松仁也有不少对手戏。两部大戏均颇受好评及关注,刘诗诗的人气再度飙升,网络搜索风云榜排名急升至前三位,搜索量还在不断上升。

刘诗诗在穿越大戏《步步惊心》中出演女主角
刘诗诗在穿越大戏《步步惊心》中出演女主角

  御姐形象受喜爱

  刘诗诗是学舞蹈出身,17岁时接拍第一部电视剧,其温婉清秀的外表颇受导演喜爱,出演了许多温柔美女。但观众似乎更喜欢她柔弱外表下的坚韧和灵气,之前的《聊斋奇女子》中的辛十四娘便是这样的角色,当时刘诗诗虽尚年少,但角色塑造却堪称经典。而后刘诗诗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首度尝试蛮横角色红葵,同样大获好评,令人看到她的不俗潜力。

  此次《怪侠一枝梅》中刘诗诗演技更加精进,情感爆发,将行事果决、酷帅傲气的燕三娘演绎的有款有型,行事作风不矫揉造作,御姐女王范十足,深受观众喜爱。

刘诗诗成多部大戏女主角,发展势头强劲
刘诗诗成多部大戏女主角,发展势头强劲

  电影银幕文艺偏爱

  电视荧屏上刘诗诗清一色的古装形象,堪称古装美女典范,但她进军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下一个奇迹》,却是文艺气质颇浓厚的现代影片,是国内首部心灵励志影片,刘诗诗在影片中戏份颇重,饰演的是男主角秦昊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女人。电影电视齐头并进,刘诗诗发展态势持续火热,2011年有望见其更多出色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