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静携胞弟武汉亮相 否认“大树乘凉”之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杰
2011年01月12日14:50
宁静和弟弟宁鹏宇
宁静和弟弟宁鹏宇

    来源:楚天金报

  中新网1月12日讯 春节荧屏竞争激烈,拼不过砸钱的卫视,地面台开始抱团前晚,武汉广播电视总台联手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电视台,共同录制“2011姹紫嫣红中国年十城市春节文艺晚会”,“业余歌手”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携胞弟舜文齐亮相,同唱“非口水歌”《爱无极限》。

  帮衬弟弟?

  “唱歌是他带我”

  前天下午,同戴飞行员大墨镜的宁静、舜文齐姐弟低调出现在琴台大剧院候演室。姐姐一袭亮蓝过膝大衣配登山鞋,范儿十足,被很多舞蹈演员认了出来,舜文齐虽英气逼人但鲜有人认得,现场很多工作人员窃窃私语:“跟宁静后头那人是谁?”

  彩排开始,姐弟俩都舍不得摘下墨镜,配合一水儿民族服装的伴舞,有些诡异。对唱《爱无极限》完毕,宁静感叹歌曲难度太大:“差点都用上美声了!”

  由于两人名字八竿子打不着,有记者看完彩排还是怀疑:这是宁静亲弟弟吗?面对疑问,宁静没有直接回答:“他自己非起个艺名,我哪儿管得了!”其实,舜文齐原名宁鹏宇,2005年春节期间流行过的《特务小强》即出自其手,然而,为了摆脱明星姐姐的光环,他更名舜文齐,潜心制作专辑。

  虽然近两年舜文齐演艺事业渐现起色,但大姐宁静还是暗中使力不少,不惜向剧组请假助阵舜文齐新专辑发布会,此次录制的《爱无极限》,也是各大晚会的经典姐弟档。有个明星姐姐,是否大树底下好乘凉?宁静连忙否认帮衬:“哪儿是我带他啊,是他带我,我业余的!”可是宁静以前也唱过歌,宁静说:“那些都是口水歌,这是专业的!”至于弟弟是否受她影响才走上演艺之路,宁静回答很干脆:“他是唱歌的,我是演戏的,没受我的影响。”

  只拍古装剧?

  “挑戏只能坐家里”

  谈及近况,宁静透露在拍一部古装戏,正要介绍剧情却突然封口,“这个还是保密,估计下月初就要开发布会了。”

  从《乱世英雄吕不韦》中的赵姬,到《孝庄秘史》中的大玉儿,10年间,宁静的古装戏产量惊人,这是否出于偏爱?宁静表示没有,只是“现代戏还没有找到特别喜欢的角色”,但具体中意何类型角色,宁静觉得要随缘:“不会特别刻意去演什么,但是角色放在我面前,我就知道喜不喜欢。”

  几成古装专业户的宁静,近两年也少有电影作品。“其实,大众还是看电视的多,很多人还都进不了电影院,只要细化观众,电影电视都能活得好好的。”关于角色,宁静愿意敞开怀抱:“演员要是挑来挑去,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坐在家里。”

    见习记者 赵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