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八卦治堵伪低碳 青海卫视不堵城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4:49
《天天低碳》推荐八卦治堵惹
《天天低碳》推荐八卦治堵惹

  搜狐娱乐讯 “这是无敌迷路版,开车进去,废你10个油!”对用八卦布阵实现不堵理想的建议,有网友称这不是理想,是理想主义;不是低碳,而是严重浪费。莫非,八卦治堵是伪低碳?

  青海卫视《天天低碳》推荐的治堵良方来自新疆特克斯县,这个县城按中国八卦方位建成,交通干道环环相扣,路路相通,不仅不堵车,连红绿灯都没有,因此,《天天低碳》认为八卦治堵最低碳。然而,观众指出这种判断太草率:八卦城不堵根源是人少车少,用八卦来治大城市堵病,简直是理想主义!北京城市面积是特克斯县的2倍多,但人口却是它的100多倍,如此说来,特克斯县的不堵伟绩是不是八卦的功劳还真说不好了。

  八卦治堵是否真低碳,也有观众表示“要现场看看”才能下结论,况且这体现了浓郁中国文化的八卦城也是不错的旅游之地。堵病缠身,全民议堵,《天天低碳》观众纷纷为治堵献计献策,网友“画圈圈团团长”认为,圆环状环线配合进出城干道,多修高架桥、多修路才是最好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网友们则说:“不修路,原生态,撒哈拉治堵最有效,从不堵车!”玩笑之间引人深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