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不小心爱上你》 > 新闻动态

《一不小心》曝浪漫婚礼 丹尼斯吴帅气张翰忧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4:35
《一不小心爱上你》婚礼场景
《一不小心爱上你》婚礼场景

丹尼斯吴饰演帅气新郎
丹尼斯吴饰演帅气新郎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月中正式开播的湖南卫视2011年度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由于囊括了亚洲超级偶像丹尼斯吴、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知名演员的强大的演出阵容以及著名主持人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精良幕后制作班底,成为了今年众台开年大戏中最受瞩目的一部。而这部戏主打的浪漫、爱情题材和清新唯美风格也使得《一不小心爱上你》独树一帜,在一片古装和谍战题材的开年戏中打出一片天,成为电视荧屏上开年戏中稍有的精品偶像剧作。日前,制作方芒果影业再度发布了一组唯美剧照,曝光了剧中一场婚礼的场景,其美轮美奂的场面和两位帅气逼人的男主角,也透露出李湘要就爱难过《一不小心爱上你》打造成最精良之国货偶像剧的决心。

  重金布置浪漫婚礼 转场青岛包租教堂

  据介绍,这场婚礼的戏在整个剧情中至关重要,丹尼斯吴饰演的富家公子施昂迎娶江铠同饰演的贫寒姑娘秦晴,而张翰饰演的哥哥秦朗则以好友身份作为伴郎出席。事实上, 秦朗在发现妹妹秦晴并非自己的亲生妹妹之后,多年一起不离不弃的兄妹感情早已慢慢发酵沉淀,在浓烈的思念之下催化成了淡淡的爱情。面对自己的“妹妹”和好朋友的婚礼,哥哥秦朗只能苦苦压抑心中的情感,三个人之间的感情戏和对白都颇为精彩,而婚礼的过程更是成为了全篇的转折点。

  为了拍好这场婚礼场面,制作人李湘不惜大下血本,原定在北京拍摄的这场戏,最后被转场到青岛拍摄,因为青岛有许多欧式建筑和教堂。为了这场戏,制作方租下了一整个小教堂,并用大量的鲜花和粉色纱巾装点整个教堂,在灯光下显得美轮美奂,连在美国长大的丹尼斯吴在拍片现场都感叹,“太美了“,”希望自己真的能有这样一场婚礼。”

  两大型男PK 丹尼斯吴帅气张翰犹豫

  在这场婚礼的戏中,丹尼斯吴和张翰两大型男的捉对PK更是一大亮点。新郎丹尼斯吴一身白色礼服,高大挺拔,有如王子一般,帅气逼人。而张翰则作为伴郎,身着考究的黑色西装,面对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踏入婚姻殿堂,眼神里流露出几分忧郁。两位型男主角一个硬朗而不失调皮可爱,一个阳光而又儒雅偏偏,如此完美的组合阵容堪称国内偶像剧有史以来最强的男主角阵容,可以说完全不亚于原版《蓝色生死恋》中宋承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元彬的组合,无怪乎这部有着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剧集尚未开播,就聚集了如此多的关注。

  特别是《一不小心爱上你》首次在中国拍摄偶像剧的亚洲超人气混血偶像丹尼斯吴,虽然来中国亮相不多,但仍然拥有数量庞大的铁杆粉丝。有着“韩剧史上最完美男主角”之美誉的丹尼斯吴也没想到自己有那么多的粉丝。在剧组转战到青岛拍摄以后,由于山东一带受韩国流行文化影响较大,得到消息的粉丝每天都蜂拥来到拍片现场探班,只为一睹偶像风采。据悉,丹尼斯吴目前已经飞来国内,明日将现身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为《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宣传造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