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峻宁推动全剧发展 《野蛮女友》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3:37
张峻宁推动全剧发展

 《野蛮女友》剧照曝光

  正在苏州热拍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即之前刚刚举办新闻发布会后,又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主演张峻宁与身边的黑马相得益彰,身着骑马装的张峻宁彰显青春帅气的同时也多了一份成熟感,黑马王子跃然眼前。

  根据曾轰动亚洲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改编的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创作班底阵容强大。由金牌偶像剧导演蒋家骏执导,张峻宁、彭于晏、张檬、章龄之领衔主演,更有老戏骨张世友情出演。电视剧版中新增了围绕张峻宁扮演的马英杰一角展开的一条商战加悬疑的故事线,使得剧情更加紧凑丰富,吸引力十足。尤其是剧中张峻宁与另一男主角彭于晏复杂的人物关系,是整部剧的,也是最大的悬疑所在。

  再次出演偶像剧的张峻宁十分认真、刻苦,其表现也是得到导演和对手的一致认可。相信该剧将重现电影版《野蛮女友》的火爆影响。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