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奇侠侣》绰号满天飞 李沁吓坏吴君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3:14
李沁首度出演喜剧片《神奇侠侣》
李沁首度出演喜剧片《神奇侠侣》

  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沁等主演的“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即将于兔年第一天(2月3日)与观众见面。在日前的一次宣传活动中,导演谷德昭爆料称:在《神奇侠侣》拍摄期间,剧组绰号满天飞,其中流行指数最好的当数蓝凤凰李沁,因为年龄小,组里人都叫她萝莉,古仔听到,就自称大叔,原来他也是萝莉控。”

  很多观众认识李沁都是通过新版《红楼梦》的宝钗,那是很温文尔雅的一个大家闺秀,而《神奇侠侣》是喜剧电影,究竟谷德昭导演看中李沁哪一点,才确定她参演呢。“这个角色是一个青春、活泼、靓丽的美少女,是让香香侠一看到她在烔烔侠身边就心惊肉跳的那种感觉,之前也试过很多新人,但都不太满意,后来看到李沁,我觉得很适合。”而对此,主演吴君如补充说:“老公看到一个美少女,你想会发生什么事情,就令我很嫉妒。因为身边很多八卦的女人都在说三道四……李沁的表演,对于第一次出演喜剧片的演员来说,已经蛮好了。”

  从《神奇侠侣》公布的片花和剧照来看,很多客串明星的造型都很搞怪,或者打戏很多。李沁说到自己饰演的蓝凤凰,略有遗憾地表示:“相对来说,我演的人物最正常,包括造型和服装整个方面是最正常的。基本没有什么打戏,我希望拍续集的时候,谷导能让我试试身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