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法拉利开进《锋尚》现场 唐笑被送神秘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2:10
名车开进《锋尚》现场
名车开进《锋尚》现场

施焯荣解析最新版法拉利跑车
施焯荣解析最新版法拉利跑车

《锋尚之王》录制现场
《锋尚之王》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有人说,任何跑车都无法和法拉利汽车相比。被誉为“红魔”的法拉利汽车,在世界车坛享有崇高的地位与美誉。法拉利正如它的“跃马”标志一样多年来一直驰骋在F1赛场上,更为激情与梦想、速度与挑战的象征。

  1月13日(周四)晚24:00湖南卫视《锋尚之王》迎豪客,当代艺术家卢昊、法拉利亚太地区总经销施焯荣携最新款法拉利跑车开进演播室现场。节目中主持人唐笑遭遇惊喜,法拉利总裁现场承诺送法拉利“乐坏”唐笑。

  中西跑车文化差异

  法拉利作为速度与激情的象征,赢得了全世界众多男士的钟爱。然而从法拉利的受众年龄层次可以看出中西方对于跑车文化存在着不小的差异。

  法拉利,在中国是“富二代”炫富必不可少的工具。而西方,法拉利的受众年龄层次却主要集中在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

  卢昊认为,由于伴随着工业文明的发展,西方人从小就在汽车里长大,而中国在过去的三十年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并没有经历西方人所经历的过去从而导致中西方对于跑车的文化、对于驾驶的理解产生了差异。

  唐笑遭遇惊喜 被送敞篷跑车

  明星配名车。节目中施卓荣与卢昊一起分析当前一些明星及社会名流适合的车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比尔.盖茨都位列其中,两位嘉宾的评论更是语出惊人,让人大跌眼镜。

  而当问到唐笑适合什么车时,施卓荣表示其更加适合敞篷跑车,并现场承诺将送一辆敞篷跑车给唐笑。主持人唐笑完全被惊喜冲昏了头,连连称“这是见证这个奇迹诞生的时刻吗?”

  1月13日《锋尚之王》为您奉上一档法拉利的饕餮盛宴,更有明星坐骑大盘点,敬请锁定周四晚24:00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