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报道

潘长江携女参加芒果春晚 与父母同台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2:05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27日(农历小年夜)湖南卫视将浓情推出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这台晚会将围绕“大家一起上春晚”的主题展开。同时,这台晚会也是湖南卫视打造“新春合家欢季”中的重点节目之一。“新春合家欢”季是湖南卫视1、2月份主打的整体概念,重点包括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元宵喜乐会、古装穿越剧《宫》等多个精彩节目内容,其中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最受观众关注。据悉,导演组将请到国内知名明星家庭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过一个有浓浓家庭情意的小年夜,知情人士也透露,著名笑星潘长江将携一家人登陆芒果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之前被爆不能参加春晚的潘阳也给节目组回信确定参加芒果春晚,并将与父母同台表演送出新年祝福。

  之前有媒体爆料潘阳因忙于恋爱不会与潘长江同台表演节目,记者也专程采访了相关知情人士。对方表示潘阳已经基本确定将和父母一起参加芒果台的春晚,并将在春晚与父母同台表演给广大观众送去祝福。此前网上对于她恋爱的传言都是浮云,她对于找另一半一直是抱着随缘的态度。

  如果你想看潘长江一家表演节目?如果你关注潘长江的漂亮女儿潘阳?敬请期待湖南卫视2011年1月27日直播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