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浴昆仑》-26℃赶拍 刘钧:吃碗热饭很满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1:51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搜狐娱乐1月12日讯 献礼电视剧《雪浴昆仑》目前正在新疆热拍。由于今年新疆气温极低,加上高原恶劣的环境使整个拍摄进程耽搁了不少。为了赶上进度,剧组成员纷纷带病上阵丝毫不敢懈怠,男主演刘钧的拍摄任务更是十分繁重,经常要饿着肚子在风雪中吹着鼓风机站一天。对于艰苦,十分敬业的刘钧笑着表示,在这样的环境里能够吃上碗热饭还是很满足的。

  为了能够还原解放军先遣连解放西藏时的真实情况,剧组大部分场景都是深入高原山麓拍摄。由于客观条件有限,上山后手机、电脑都无法使用,12点后全组断电,更困难的是要克服发烧恶心等高原反应。剧中男一号刘钧的拍摄任务自然轻不了,经常要在4000多米的高原上零下26的寒风中站上一整天。对于这样艰苦的拍摄环境在接拍之前刘钧就十分清楚,但拿到剧本后他还是毫不犹豫的接下,“当我第一次看到剧本时,打动我的不是车青云这一个人物,而是先遣连这一群人物,这群人身上那种对国家、对人民、对战友的那种精神,那个充满激情和火一样的青春打动了我,我觉得“英雄”是不应该过时的,我们应该去寻找这些东西,这些东西是最宝贵的。”我参与拍摄《雪浴昆仑》这部戏,也就是希望真实地再现这样一群英雄的事迹,让后人记住他们。虽然环境艰苦,但刘钧的心态十分好,时不时的自我调侃,“吃上了热饭,尽管是在严寒中,吃了一肚子的凉风,还是很满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