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安雅《我知女人心》表现给力 谦虚回应巩俐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1:21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飙戏
安雅、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我知女人心》飙戏

安雅和巩俐
安雅和巩俐

  即将于春节档期上映的电影《我知女人心》近来备受业界内外瞩目,这部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喜剧片《男人百分百》的作品力邀两大国际知名巨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联袂主演,更有安雅、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成儒、袁立胡静等人气明星倾力加盟。其中,有“性感女神”美誉的安雅在片中首度挑战豪门贵妇,不但频繁换装增加全片时尚指数外,更以自身气场影响角色,将外表华贵内心纠结的董夫人刻画得入木三分,她精彩的演技得到了巩俐的赞赏。

  《我知女人心》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孙伟潇洒倜傥、称得上一位职场魅力型男,却因狂妄自大被巩俐饰演的李仪龙夺去了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头衔。机缘巧合之下孙伟意外获得神秘“读心术”,凭着这个“意外”,他从原来自以为是的“自负男”变成了善解人意的超级情圣,与众明星上演了一出让人啼笑皆非却寓意十足的搞笑戏码。

  片中,刘德华一如既往地展现了“万人迷”本色,不但周旋于众多美女同事之中,也将“触角”伸向安雅饰演的豪门贵妇董夫人。虽然坐拥过亿家产,无数珍贵首饰和当季最新款服装,但董夫人在华贵的外表之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纠结,她在无奈之下邀请巩俐共同完成心愿,却未料两人精心策划的一幕早已被刘德华的读心术识破……

  曾因电影《赤裸特工》中与Maggie Q共同演绎的绝色女特工而一举成名的安雅虽然不算是业内“高产户”,但每一部作品都能看到这位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台湾女孩一直以来的勤奋和努力。《我知女人心》中安雅更是突破以往打女形象,首度挑战豪门贵妇,由她饰演的董夫人内心戏十足,却必须在短短数场之内交代清楚人物背景。

  在拍摄《我知女人心》时,安雅精彩的演绎得到了与其有多场对手戏的巩俐的高度认可。在两人戏份拍摄结束之后,巩俐曾对导演陈大明称赞:安雅不但长得漂亮,对角色的拿捏也非常到位,两人演起对手戏来默契十足。面对偶像的褒奖安雅显得非常低调和谦虚,笑言“巩俐是我非常欣赏的偶像,她的演技非常棒,和她拍戏非常过瘾。”

  据悉,由安雅主演的另外两部作品——电影《孤岛惊魂》和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会看到更加多面的安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