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恩兄弟《大地惊雷》未通过审核 国内引进无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1月12日10:56

  公映接近三周后,一直不温不火的《大地惊雷》上演了一幕“反转剧”,成功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宝座。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出炉。令人意外的是,科恩兄弟的新片《大地惊雷》打败蝉联两周周末票房冠军的《拜见岳父大人3》,坐上“第一把交椅”,而此时《大地惊雷》已经上映接近三个礼拜时间。

  这部科恩兄弟的新作,在美国几乎获得了一面倒的好评,票房一路飘红,更是被选为将在2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开幕影片,连美国挑剔的主流媒体也纷纷打出了“A”的高评分。

  面对影迷的期待,中国是否会引进?记者11日连线了派拉蒙中国区相关负责人陈哲,他坦言:“《大地惊雷》曾送中影公司审核,但是没有通过,所以无缘国内观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