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北宋先生选美大赛

花团锦簇耀《水浒》 北宋十帅谁头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1月12日10:54

  遗珠之憾:如果他们也来演新《水浒》……就好了

  虽然新《水浒》已经集中了国内一二三线各大知名帅哥,但是不免还是有遗憾——那就是以下列举的他们,都没有最终出现在演员阵容中,这委实叫人感到难过,我们可以大胆设想,如果他们加入了,那将是多么盛大的一场视觉盛筵啊!

  遗珠一号:贾乃亮


  外型俊朗,眼眸中又略带一丝忧郁。虽然身形不像是威猛刚劲之人,但是从事技术流工作绝对绰绰有余,而且POSE绝对会摆的很帅气,适合出演好汉中的技术高超之类的武将。比如北宋版精灵王子花荣神马的,简直再符合不过了。

  适合角色:偏向技术流,如小李广花荣

  遗珠二号:赵鸿飞


  这又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小美人,身上更有一种勃勃的生机,饰演过这么多的古装剧,绝对是个古典型的剑眉星目小帅哥,而气质中刚直中还有点邪气,应付个阮小七什么的,难道不适合吗?不适合吗?

  适合角色:偏向亦正亦邪型,如混世魔王阮小七

  遗珠三号:冯绍峰


  浓眉大眼,铺面而来的就是一股热血男儿的气息。面庞清秀,并带着点神经质的味道,绝对是饰演帅气不羁型角色的好苗子,比如说热血沸腾的拼命三郎什么的,很对路。

  适合角色:血性不羁好男儿型,如拼命三郎石秀

  遗珠四号:钟汉良


  钟美人的美貌不用多说了,他的造型亦古亦今,气质亦正亦邪,兼具霸气和倜傥于一身。这样的多面型人才,委实可以用作更多的挑战之用,比如说类似于公孙胜这种疑似神棍角色,想必这样的美人演起来,说服力可能会更上一层。

  适合角色:多方位跨界混搭型,如入云龙公孙胜

  遗珠五号:乔振宇


  同样与严宽等被网民们盛赞为古装片界“四大美人”之一,乔振宇没有被笼络进新《水浒》的阵营,堪称叫人扼腕痛惜。这斯文的小长相与清新的气质,再加上演过令人难忘的“欧阳明日”这样的角色,绝对可以挑战一个年轻有为的新版神医安道全之类的,为美男阵容大大加磅。

  适合角色:儒雅俊秀专业人士型,如神医安道全

  遗珠六号:郑国霖


  出生于76年的郑国霖外貌气质偏向于温厚稳重的性感熟男,儒雅帝王的角色也不在话下。能够兼具领导气质和成熟风情,因此不妨可以被列为我们脑内卢俊义卢员外的不二人选,绝对神形兼备,是少女们花痴居家之良品。

  适合角色:斯文帅气熟男型,如玉麒麟卢俊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