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歌对话倪萍 语录人生显“得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0:36
倪萍和主持人
倪萍和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光荣绽放》开播三周年之际,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其新著《姥姥语录》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品语录精华,辨幸福人生。

  姥姥特别会做饭,倪萍自曝也遗传了姥姥的手艺,甚至比姥姥做的更好。她为何为姥姥做西餐,倪萍做的烙饼又有多少层?

  倪萍的姥姥说,“人生就要上山顶。”倪萍在所谓的“山顶”上有哪些高处不胜寒的感受?姥姥的富裕观影响了倪萍今天的品行,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富有,到底拥有多少财富才真正受用。

  倪萍的姥姥是一位不识文断字的老人,但是却用自己乐观的人生态度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福?

  倪萍首次现场绘制国画,并称这其实是在“得瑟”。倪萍姥姥快乐的准星是什么;倪萍因何潸然落泪;她的小幸福又是什么?看两位名嘴调侃语录趣事,思辨智慧人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月18日21:25分播出的《光荣绽放》倪萍下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