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安徽卫视将播 主题曲唱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0:22
边原陈楚河邱泽
边原陈楚河邱泽

张檬唐嫣
张檬唐嫣

  搜狐娱乐讯 由克顿传媒旗下上海辛迪加影视的2011年精品大剧《夏家三千金》,即将于1月22日晚7点半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该剧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与新闻发布会,导演携剧中主演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亮相。当红帅哥美女组合,使得剧组一亮相便吸引了诸多目光。可惜的是,夏家的这三位千金中只来了两位,戚薇的缺席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三千金二缺一 只因主题曲要上春晚

  在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出演陈楚河与张檬之间第三者的戚薇戏份吃重,对于如此重要的新闻发布会和首映礼,却意外没有现身。记者向相关人士询问时,对方表示, “戚薇目前正在拍摄另外一部戏,剧组不放人,所以她只能缺席了。” 但另据多方打听,戚薇缺席宣传活动其实另有其它原因。此番,戚薇受邀参加了2011年央视春节晚会,发布会当天,她正要前往央视试唱歌曲,央视这次选择的歌曲并不是戚薇的成名作《外滩十八号》,而是《夏家三千金》的主题曲《太过爱你》。

  周星驰看上大千金 张檬有望接棒张雨绮成新星女郎

  另外《夏家三千金》中,张檬扮演的三千金之一的真真是一个善良温柔、孝顺坚强的女孩,虽然出身平凡但是非常努力进取,和陈楚河饰演的建筑师从小青梅竹马,直到戚薇饰演的友善出现横刀夺爱,从而性格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变成一个想法极端偏激,做事不择手段的女生,剧中张檬将展现前后两种反差极大的个性出演。据透露,张檬由于在《夏家三千金》中的出色表演,吸引了周星驰的注意,有望加盟周星驰公司成为继张雨绮后的新一代“星女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