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为新片展开宣传 与快乐家族欢聚长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0:00
吴辰君被“快乐家庭”拷问
吴辰君被“快乐家庭”拷问

吴辰君与丹尼斯吴同台
吴辰君与丹尼斯吴同台

  搜狐娱乐1月12日讯 昨日,博纳旗下极具时尚感的女星吴辰君,为自己即将在情人节火辣上映的电影《我们约会吧》展开宣传,携手男主角丹尼斯吴一同抵达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与“快乐家族”欢聚一堂。

  电影《我们约会吧》可以称得上同名金牌婚恋栏目的银幕版,它以现代都市年轻人追逐爱情为故事蓝本,并力邀美丽性感的吴辰君与美韩混血帅哥丹尼斯吴领衔主演,美女帅哥的完美搭配,引爆眼球。近年来,吴辰君在大荧幕时有佳作问世,2010年就有《我的美女老板》、《摇摆的婚约》两部时尚大片相继与观众见面,而这一部充满浪漫与甜蜜的《我们约会吧》也即将攻占2011年的情人节档期,向世人讲述爱情的美好与幸福。

  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吴辰君与丹尼斯吴竟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色系的着装,让人不得不大呼二人之间的默契与般配,并且他们身上的黑色与五位主持人身上的红色相映成趣,吴辰君与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持人之间的互动更使得现场爆发出阵阵的笑声。据悉,通告满满的吴辰君,不日将赴哈尔滨担任冰雪电影节的颁奖嘉宾,红地毯上再展她那甜美、优雅的迷人风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