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八年后高调复出 小露香肩尽显女人味(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12日09:57
李心洁重回舞台
李心洁重回舞台

  重庆晚报1月12日讯 时隔八年,经历了恋爱、结婚的金马影后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回到了舞台,在话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里重新出发。明后两日,她将带着这部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其量身定制的剧作在重庆大剧院与观众见面。昨日,李心洁提前来渝为新剧宣传造势,她说:“过了八年,成长了许多,终于知道了"幸福"二字是什么。”

  “黑暗期”9天没照镜子

  2002年获得金马奖后,李心洁抽身而去,回到家中看护男友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女儿,让很多人诧异。对此,李心洁说,在收获金马影后的盛名之后,得失心变得很重,快乐却再也回不来了,于是起身抽离,回归普通人的生活。

  李心洁自曝,在那段“黑暗期”,她参加了一个禅修课程学习,在9天的时间里,穿最普通的衣服、不化妆、不照镜子,只吃素打坐,“这9天是我一生中最平静的时刻,我在菩提树下打坐,闻到花香,就觉得很快乐。”

  已经是20个小孩的妈

  谈到如何当好9岁女儿的后妈,李心洁笑说,只要给孩子足够的空间就可以了,“带孩子不是难事,在入演艺圈之前,我还当过幼稚园的老师呢。”

  如此喜欢小孩,何时有造人计划?李心洁表示目前还是演戏为主。不过,她透露,她与先生早已在全球资助了20个小孩,“我们要把爱分给那些需要的人。”

  李心洁说“幸福”

  平静是幸福的前奏。如果能够知足,懂得去珍惜感恩,不再有恐惧,就会平静,平静了就比较容易感受到幸福。现在的城市生活实在忙碌,很多朋友内心焦虑,健康出现问题,但大家仍要有能力去营建一份内心的平静,这样你就比较不容易成为这个城市负能量的一部分。

   (记者 王琼 罗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