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赵忠祥为熊猫配音 获封“中老年妇女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09:55
赵忠祥
赵忠祥为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配音

  内地首部参与制作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即将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献映,该片邀请到了共计十四位的主持、配音界名嘴加盟,誓将这部电影打造成为“动画版”的《建国大业》。内地主持界“鼻祖”赵忠祥将会首度配音动画,在片中“声演”一只“千年熊猫”,韩乔生称赞他道,“赵忠祥是中国光大中老年妇女、还有中老年妇女背后男人的偶像。”

  赵忠祥加盟《熊猫总动员》 配音“千年熊猫”

  赵忠祥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尽管已在这一行业工作几十年之久,《熊猫总动员》却是他的动画电影“处女配”。赵忠祥透露,他将会在《熊猫总动员》里用自己独特的嗓音,来演绎一位地位甚高的“熊猫菩萨”,“这只熊猫活了几千年,它非常沧桑、睿智,非常的old,差不多是从‘青铜器时代’来的,大家也都把它当做神一样崇敬。”因此在配音之时,赵忠祥需要故意把声音往老里装,“我都没想到自己会说出这样的声音,大家会在《熊猫总动员》里看到我的全新面貌。”

  内地主持界鼻祖人物 获封“中老年妇女偶像”

  《熊猫总动员》里大腕云集,赵忠祥不但在十四位配音演员里面年纪最大,同样更在这些名嘴里面最具威望。韩乔生称赞赵忠祥道:“他是中国光大中老年妇女、还有中老年妇女背后男人的偶像。”他表示自己早在青春期时,就已经在看赵忠祥配音和主持的节目,“他差不多是中国配音界的‘一代宗师’,我到现在一看到他还心跳。”内地娱乐主持“一哥”何炅在综艺界已是如日中天,但他依然对赵忠祥崇敬备至,“他是内地主持界的鼻祖人物,我一听到他的声音就想哭。”

  大年初一“3D”上映 史上最强动画配音阵容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是由中、德等国联合拍摄,并将会于明年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是由《狮子王》、《钢铁巨人》等好莱坞动画片的主创格里格-瓦林亲自执导,也是全球第一部全手绘制作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邀请到了何炅、“金龟子”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班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彩虹、韦至、杜海涛、吴昕等数十位主持、配音界的名嘴加盟,这些顶级豪华的明星配音阵容,使得《熊猫总动员》被称作是“配音版”《建国大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