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新年伊始美剧回归 1月3日播出剧集小结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2日09:42

  时光网1月12日报道 2011伊始,美剧冬春档相继回归,小结一下1月3日美国当地时间回归剧集(中国1月4日)。

  ABC电视台

  《灵书妙探》(Castle)第3季11集 “Nikki Heat”

  Castle的小说"Heat Wave"被改编成一部电影,好莱坞性感明星Natalie Rhodes(Laura Prepon扮演)将在电影版中扮演Kate Beckett。为了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角色,Natalie Rhodes决定到纽约市警察局进行实地体验,令真正的Kate Beckett感觉很不舒服。Castle被夹在两个女人之间左右为难。与此同时,一名专为精英人士服务的高级媒人被谋杀,Natalie Rhodes跟随Beckett和Castle一起到现场参与案件调查。Natalie Rhodes竟然当着Beckett的面亲吻Castle!另一方面,Ryan决定向女友求婚,希望Castle能为他出谋划策,Castle却拿着 Ryan的求婚戒指转向了Beckett。

  ABC家庭频道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 第1季11集 “Moments Later”(不久之后)

  经过抢救,被车撞倒的Hanna脱离了生命危险,她的父母、三个伙伴、Mona、Lucas先后去探望她。Hanna惊恐地看到Alison也出现在医院里。与此同时,Aria终于将自己和Ezra的师生恋告诉了几个伙伴,但这段畸恋也面临曝光的危险:在树林里偷看Aria和Ezra接吻的神秘人偷偷在Aria汽车的挡风玻璃上写下"I See You"。Emily也将自己的同性恋倾向告诉了她的父母。Spencer怀疑Ian与Alison之死及Hanna遇袭有重大关联。

  《男女联谊会》(Greek)第4季第1集 “Defending Your Honor”(为荣誉而战)

  Casey和Evan考入法学院,而Aheleigh开始了她在纽约的生活。没毕业的学生们也忙得不亦乐乎,Rebecca开始担任ZBZ主席,而Rusty试图把C appie从KT主席的位子上拉下马。

  TNT电视台

  《罪案终结者》(The Closer)第6季15集(季终) “An Ugly Game”(丑陋的游戏)

  15集是《罪案终结者》第6季最后一集,夏天要播出的第7季则是这部美剧的终结季了。

  在抓获一个引爆嫌疑人的过程中,Brenda和伙计们发现了一家教改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最后他们发现有一个年轻女人失踪;在寻找这个女人的时候,Gabriel开始挑战Brenda的判断,而Fritz也向Brenda说出了自己不光彩的过去。

  《人到中年》(Men of A Certain Age)第2季第5集 “And Then The Bills Come”(账单来了)

  Joe发现自己前几次参加的赌马的时候出了一些状况;Terry开始享受自己朝九晚五的工作;Owen所在的代理部门销售和服务小组闹不和,Owen不得不充当和事佬。

  CBS电视台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第6季13集 “Bad News”(坏消息)

  Marshall和Lily担心他们永远怀不上孩子,于是向一个生育专家求教,而生育专家由"Barney"(NPH)客串。与此同时,Robin开始了新的工作。

  《约会规则》(Rules of Engagement)第5季13集 “The Home Stretch”(家庭延展课)

  Jeff发现一个陌生男子在教授Audrey家庭普拉提课程(类似瑜伽),于是Jeff开始行动,想要改变一下现在的生活;同时,Adam也跟Jennifer坦白了自己过去踢足球的经历。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第8季13集 “Skunk, Dog, Crap and Ketchup”(臭气,狗,废物和番茄酱)

  Charlie和Lyndsey的非常亲密,使得Alan疑神疑鬼。

  《麦克和茉莉》(Mike & Molly)第1季13集 “Mike goes to the opera”(麦克的歌剧之夜)

  Mike与Molly外出观看歌剧表演,回来后感觉身体不适,Mike的妈妈和Molly为争夺Mike的“照顾权”而起了争执。

  《夏威夷5-0特勤组》(Hawaii Five-0)第1季13集 “The Beginning”(好戏开场)

  Steve McGarrett的妹妹被绑架了,他父亲的杂物箱也被偷走了。在调查过程中,Steve发现臭名昭著的日本黑帮组织八九三黑帮(Yakuza)可能与他母亲的谋杀案有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