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香港首映 内地票房破六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12日09:22

  成都日报1月12日讯 (记者 卫昕)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大作《让子弹飞》取得票房口碑双赢。昨晚,片方在香港举行盛大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式,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葛优刘嘉玲周韵一同出席,制片人马珂现场宣布,根据发行方中影方面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周日,影片上映四周,顺利突破六亿元票房。

  《让子弹飞》在香港未映先热万众期待,首映现场群星荟萃,当晚,陈木胜、麦兆辉、庄文强、陈果、容祖儿古巨基、陈志云等人纷纷亲临现场,争相一睹“子弹”风采,首映后中明星更是大赞精彩。原定出席首映的林青霞虽未能到场,但已先睹为快的她委托好友导演杨凡带来好评,称《让子弹飞》是她“近十年来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并连称姜文3遍“天才!”以此表达自己的欣赏之情。

  《让子弹飞》在香港举行盛大庆功仪式的同时,内地也第一时间传来票房捷报,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周日,《让子弹飞》总票房已成功突破6亿元大关,成为史上第二部票房过六亿元的国产电影。尽管近期有多部新片上映,但《让子弹飞》的排厅场次依旧名列前茅,在国产电影中稳居第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