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遭遇“野蛮女友” 称温柔是自己择偶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09:0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1月12日讯 十年前,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风靡全亚洲,更使主演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车太贤一夜爆红。日前,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在苏州开机,蒋家骏导演率领主演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张峻宁等集体亮相。据悉,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女友”张檬延续了全智贤的“野蛮”,将饰演男一号的彭于晏折磨得苦不堪言。彭于晏向记者坦言,生活中接受不了野蛮女友,“我还是喜欢温柔体贴一点的女生”。

  曾经,彭于晏与蔡依林地下情被曝光后,给彭于晏的事业带来影响。当记者问及前女友是否也是一个温柔女友时,他顾左右而言他:“我选女友的首要标准是温柔,但喜欢一个女孩子,可能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温柔,还可能因为她孝顺、可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