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虹当选四川影协主席 欲把金鸡百花带到成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1月12日09:03
潘虹
潘虹

  天府早报1月12日讯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昨日在成都召开,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潘虹最终当选新一届四川影协主席。会议分组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影协新章程,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影协主席团,著名演员、表演艺术家、中国影协副主席潘虹最终当选新一届四川影协主席。

  2010年的最后一天,中国电影冲过了年度票房百亿元的红线。潘虹认为这是中国电影事业的一次大收获,四川电影事业同样应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潘虹说,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其实也是从峨影厂走出去的中国电影人,中影的成功经验峨影同样可以借鉴。“像《让子弹飞》(影评)这样的大片峨影也有上千万的投资,这样的效果就非常好。”谈到新当选四川影协主席后的打算时,潘虹说她一直很关心成都,有成都的第一手信息都会时刻关注例如最近成都在各大旅游城市评比中各项评比都是第一,但成都人太含蓄了,不像上海、香港那样有一点点好处就大肆宣传。她说:“其实利用成都的旅游业和四川的风景,可以吸引更多的剧组来成都拍戏,这样也有利于推广成都的形象和文化。”“这对于提升四川电影在全国的影响力非常有好处。”潘虹坦言,她计划在任期内促成像金鸡奖、百花奖这样的电影盛会到成都举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