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有点蓝》开播 马雅舒复出洋老公全程陪同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12日08:56

  东方网1月12日讯 1月13日晚,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爱情有点蓝》即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剧中汇集了和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之后迅速重组家庭的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窦智孔等艺人,马雅舒更是在自己新婚洋老公的陪伴下拍摄完该剧。不过,浙江卫视方面却宣称,这部戏并不是主打明星,6000万的投资,80%花在制作上。

  新婚洋老公陪同拍摄

  随着《娘家的故事》、《大丫鬟》等剧目的热播,马雅舒被观众封上了“苦情女”的称号。但再婚后不久的她却投入了《爱情有点蓝》剧组,开始寻找甜蜜。“我在剧中饰演一个既聪明又愚蠢的女人,她因为爱变得盲目,完全迷失了方向,即使丈夫使出的花招漏洞百出,她也仍然愿意去相信,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在马雅舒的眼中,每个女人遇到爱情都容易被冲昏头脑,做出傻事。因此,当她看到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应声倒下时,会心疼地失控,会奋不顾身地想解救他,“尽管这场戏拍得很辛苦,我们还是希望尽量演到让全场感动,这样拍出来的作品才能打动观众。”

  拍摄中,新婚不久的洋老公也陪在马雅舒身边。“老公曾经多次到我拍戏的剧组探班,还客串过《裸婚》,剧中我饰演的角色恰好在一家跨国公司,他就扮演了一次我的老板。演得不错,很有天分哦!”不过,拍摄《爱情有点蓝》时,虽然都在同一个城市,马雅舒却禁止老公到现场。“绝不是因为怕他看到我和别人在剧中谈情说爱而吃醋,只是不想自己在现场太分心。他担心我拍戏太累没人照顾,坚持和我一起到青岛,在宾馆照顾我的饮食起居。”

  八成投资花在制作上

  而浙江卫视方面却宣称,这部戏并不是主打明星,6000万的投资,80%花在制作上。该剧制作人阮虔芷,贺然和陈成东担任编剧,“我们想做的是一部60后到80后甚至90后都能看的爱情样板戏,所以最初我们找了擅长情感戏的阮虔芷来统筹,他们制作的戏,感情方面非常细腻,不过很多是年代戏,而我们要求《爱情有点蓝》一定要时尚,所以我们找来了贺然,外加陈成东,他们之前所写的戏,都非常时尚。”浙江卫视方面表示:“之前我们进行了小范围试播,50后、60后们看得非常过瘾,很多人用了"百转千回"四个字来形容。”而80后、90后看的则是帅哥美女以及影片中的时尚元素。“现在拍电视剧,首先就要拿明星阵容出来给购片方,然后再谈价格。大部分戏都是靠明星吸引观众,我们这样很不容易。”浙江卫视一名负责人称。

  据悉,《爱情有点蓝》是“爱的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第一部是《爱上女主播》),剧名原来叫做《爱的交响乐》,是在征集民意之后才调整过来的。该剧总共长达80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