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负面传闻连累家人 心痛胞妹容貌被嘲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12日08:19
林峰
林峰

  长江日报1月12日讯 无线艺人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负面传闻不断,更有香港媒体称他“上海拍戏横行霸道,日日迟到惹众怒”。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没有对负面传闻作出任何回应,但通过经纪人微博婉转表达对胞妹婚礼照被嘲笑事件大发感叹,心痛家人受自己连累。

  香港媒体近日曝光了林峰胞妹婚礼的照片,并在报道时拿林妹妹的容貌开玩笑,称她是女版王祖蓝。林峰对于其妹容颜被批一事很受伤,一向不玩微博的他突然通过经纪人微博大发感叹,“最近家中有一件属于我们全家人的喜事……妹妹结婚了,本来是一件大喜的事,但却因为我的出席,令我至亲的家人受到伤害,我实在非常非常内疚。”他坦言并不害怕所有冲他而去的报道,但很难过因为自己是公众人物,让家人受到了伤害,“我的家人,他们不是公众人物,实在不应该因为我而去承担一些不必要的压力和伤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