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率上百导演开会 明星一个都不捧场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世韬
2011年01月12日03:49
  商讯(记者 张世韬)第11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正在海南的三亚举行,包括侯孝贤、冯小刚、陈德森在内的诸多导演在一起讨论电影发展话题。不过昨日凌晨,冯小刚突然在微博上抱怨,称导演研讨会想请明星捧场而无人喝彩,为此冯小刚发出了“是一百多位导演的面子太薄?还是明星太现实?”的感慨。

  冯小刚请不来人很不爽

  昨日凌晨3点过,冯小刚发微博称筹备时曾设想邀请数十位明星参加闭幕晚宴,为了此项差旅费用,多位导演搭上人情筹措资金。“原来还担心明星来的多了费用不够,未曾预料,时至今日竟无一位明星应邀出席。”

  冯小刚称,请明星捧场是导演会的传统:“我们前一届其实来了很多明星,图一热闹,给导演会捧捧场,所以我们执委开会的时候就说好了大家分头请明星。开始以为会来很多明星,结果一个没到场。”对于这种颇为尴尬的局面,冯小刚自嘲地表示:“看来我们导演和导演会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弱,我也不知道这是导演的尴尬还是明星的尴尬。”随后冯小刚又开玩笑地补充道:“所以昨天很多导演在一起也说到了,我们争点气,多用新人呗。”

  陈坤忙撇清

  李少红随后则在冯小刚的微博跟帖,称陈坤看到冯小刚的微博给她发了短信:“导演,因为拍戏没能参与很遗憾,看到小刚导演的围脖(微博)很难过。一直以为演员和导演是一起的,你们的盛会也是我们的荣耀,希望我们的没能到场原因您能体谅!”不过网友们表示可以理解:“导演开会,就像老师在开会一样,学生们当然是能不去就不去喽。”昨日傍晚,冯小刚再度发微博称,周迅、张静初也都发信给导演解释缺席原因。目前王志文已确定出席,张国立将捐出10万元并亲自到场。

  作者:张世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