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兄弟》将播 张嘉译邓超“装嫩”演兄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2日03:57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亲情剧《你是我兄弟》在京举行首播见面会。邓超、张嘉译在剧中扮演一对兄弟,两人都不得不装嫩,邓超要从18岁演起,张嘉译要扮演20出头的毛头小伙儿,不过两人对“装嫩”很有信心。

  《你是我兄弟》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初,一个贫困家庭的四个兄弟不同的人生境遇。邓超扮演颇有性格的老二马学军,张嘉译扮演的大哥憨厚、朴实、胆小。两人之间的“打戏”,几乎贯穿全剧始终,经常几句话不对付,大哥就会给二弟一个大嘴巴,但兄弟情始终打不散。

  40岁的张嘉译刚刚晋级当爸爸,他透露:“我给女儿起名叫张译心,张嘉译的心肝宝贝的意思。”他说,中年得子自然对孩子更疼爱,“抱着刚出生女儿的那一刻,我全身都软了。我以后就是为女儿活了,我要给她留下尽可能多的钱。”该剧将于2月10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