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兔年初一至初六将连办6场网络春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2日03:55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中央电视台在京举办首届央视网络春晚发布会,发布网络春晚官方网站和晚会吉祥物爱他(她)兔。

  央视网络春晚的定位是传统春晚品牌的延续和拓展,是央视“开门办春晚”和新媒体发展战略的重要实践。本届网络春晚将制作6场晚会,每场120分钟。

  网络春晚将充分展现互联网的文化特色,突出草根性、互动性、参与性,进行大量征集与互动,实现“零距离接触、零门槛参与”,让网友成为主角。从网络征集而来的草根选手,将与明星同台展才艺。

  首场网络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晚黄金时段在中央电视台3套综艺频道首播,网络同步直播。第2场至第6场将于初二至初六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手机、IPTV和车载公交电视四大平台和搜狐网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