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菲菲方面回应指责:剧组不批假违约在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2日03:49
孙菲菲(资料图)
孙菲菲(资料图)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电视剧《血色恋情》的执行制片人金峰表示,“孙菲菲被打”事件并不像新闻报道那样,所谓“打人”只是剧组人员与其争执时身体上的拉扯。昨日记者联系到孙菲菲的助理刘蕾求证,她表示,“那完全是胡说”。

  剧组人员:

  没有打人,质疑孙菲菲人品报道中金峰表示事件并不像新闻所说那样是“打人恶性事件”,“因为孙菲菲接连两天迟到,让全组百余号人在冰天雪地当中等她长达两个小时,剧组工作人员在质问她时,双方身体上的拉扯是有的,但绝对没有博客里所谓‘俩壮汉片场暴打孙菲菲’的恶性事件。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我想一定已经惊动警方了。另外当天下午孙菲菲还如常赶赴B组拍戏,B组的导演可以证明,孙菲菲的状态非常好。”而对于“不给付片酬”的说法,金峰也表示是“无中生有”,还强调必要时会诉诸法律解决。

  另外在报道中,剧组另一男演员秦卫东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人要出名,真的要用多种手段吗?演技固然很重要,但是你的人品也很重要。当你口出脏话之时,你又是什么?”最后还表示孙菲菲不但经常无端迟到、无故罢演,还在片场越权擅自暂停拍摄、甚至修改计划,剧组同仁都不希望再与她合作。

  孙菲菲助理:打人的就是金峰的手下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血色恋情》导演组的相关负责人欲了解事情真相,不过导演张汉杰、现场制片姚远等负责人的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又拨打了孙菲菲助理刘蕾的电话,经过长时间的沟通,刘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刘蕾证实金峰的确是剧组的执行制片人,但对他所称“此事件只是身体上的拉扯”的说法,刘蕾说:“完全是胡说,如果真像他说的那样,为什么这么久都没人站出来给个说法?而且当时打人的人就是金峰的手下,我们当时就已经报警了。”

  对于“孙菲菲迟到、罢演”的说法,刘蕾解释道:“我们从来没有迟到和罢演过。当时沈阳下那么大的雪,我们都从来没有迟到过,关于这一点你可以去问剧组的化妆师。至于罢演,也没有这事,当时的确在北京央视有个非常重要的活动,希望菲菲可以去参加。我们也向教总(总制片人)请了很多次假,但他都没批准。合同中规定菲菲是有假期的,他们并没有履行合同,是他们违约在先。最终我们也没有去参加这个活动,所以怎么可能有罢演的事情呢。”

  孙菲菲也在前日再发微博,称:“为了不使这种黑恶势力再横行无忌,我会运用法律的武器去捍卫一个演员,一个女人,一个人的尊严,再次深深感谢你们。”本报记者 朱秦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