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埋怨明星太现实 导演研讨会无一明星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2日03:07
  本报讯(记者 张素芹)第11届海峡两岸和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2010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会表彰大会于1月11日至13日在三亚举行,田壮壮(在线看影视作品)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300多名电影导演、制片人齐聚鹿城。不过11日凌晨,导演冯小刚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抱怨明星们太现实不参加百名导演会的闭幕晚宴。该微博立即引发了网友围观,演员陈坤甚至对号入座,表示自己很“惶恐”。

  11日凌晨3时20分,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留言:“导演会在三亚开幕,之前筹备时曾设想邀请数十位明星参加闭幕晚宴,捧场助威。为此项差旅费用,多位导演搭上人情筹措资金。原来还担心明星来得多了费用不够,未曾预料,时至今日竟无一位明星应邀出席。想问,是这一百多位导演的面子太薄?还是明星们太现实?”

  该留言迅速被评论接近4000次,有网友就表示:冯小刚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明星们都很忙。您招呼一声人家就非得到场?不到场就是不给面儿,就是太现实,有点不讲理呀。”也有网友就表示:“冯导看来也没看明白啊!多现实的社会啊!”网友“大跨度转换”则相当调侃:“她们是听了《非诚勿扰2》的片尾歌"最好不相见,便可不相恋"。”

  也有网友认为:冯小刚作为著名大导演,他的话充满了“教父”的味道,“这下反而好奇当天会有哪些明星被迫出席了”。

  陈坤留言:很惶恐

  果然,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在微博上留言:“我对号入座了……仿佛专指了我一般……惶恐……”

  导演李少红也在微博留言:“陈坤看到小刚导演的微博给我短信:导演,因为拍戏没能参与很遗憾,看到小刚导演的围脖很难过,一直以为演员和导演是一起的,你们的盛会也是我们的荣耀,希望我们的没能到场原因您能体会!”陈坤的留言得到了网友的表扬:“真是个好孩子。”

  作者:张素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